客户端版本:3.10.0953-ZH
客户端大小:1.12GB
解压密码:g.sina.com.cn

电信推荐下载点:

北京 广州 上海 武汉 更多

网通推荐下载点:

北京 天津 山东 山西 更多

专区信息

  • 游戏名称:天龙八部
  • 游戏类型:角色扮演
  • 游戏风格:3D武侠
  • 开发公司:畅游
  • 运营公司:畅游
  • 官方网站:点击进入
  • 责任编辑:东东
  • 页面设计:可可

2012-06-04 14:47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天龙八部ol >> 正文页

任务-门派指引任务-宵小指引任务

新浪天龙八部ol专区_网络游戏_新浪游戏_新浪网
新手入门
物品道具
珍兽系统
任务资料
游戏地图

 

宵小指引任务

偷袭门派
任务类型:传递消息
接受任务条件:等级大于等于35级。
任务目标:找到洛阳城的立繁[118,184],向他打听关于偷袭各大门派的宵小的消息。

任 务描述:如今江湖有九大门派,各派武功都自有长短,难分仲伯。但所谓树大招风,越是这些名门大牌,越是容易遭到一些江湖匪类的嫉恨。他们时常会纠集一帮江 湖宵小,趁某个门派不备之际前去偷袭。这样的事端发生时,各个门派自己的弟子当然会火速回防,捍卫师门。但是一些其他门派的人士,也本着江湖正义之道前去 协助。你去找一趟立繁,向请教请教这些偷袭各大门派的宵小的由来。

任务奖励:
经验:1704
金钱:426铜

起始NPC

结束NPC
洛阳 周天师[160,134]。
洛阳 立繁[118,184]。

 

江湖宵小
任务类型:副本杀怪
接受任务条件:等级大于等于35,已完成任务“偷袭门派”。
任务目标:参加“偷袭门派”活动,杀死1个恶霸,然后回洛阳找周天师[160,134]复命。

任 务描述:那些偷袭各大门派的江湖宵小,都由一些恶霸带头。如果能击杀掉那些恶霸,宵小们自然就会鸟兽四散。我希望你去干掉三个恶霸,这样他们就可以消停一 段时间了。江湖宵小每天只有在固定的时间内才会出现,每次去偷袭的门派都有不同。不过,每次一旦偷袭发生,各大门派的掌门就会昭告天下。所以,只要你注意 那些告示,到时候及时赶到这个门派,就可以把那些江湖宵小杀个干净!

任务奖励:
经验:44490
金钱:11122铜

起始NPC

结束NPC
洛阳 立繁[118,184]。
洛阳 周天师[160,134]。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