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版本:3.10.0953-ZH
客户端大小:1.12GB
解压密码:g.sina.com.cn

电信推荐下载点:

北京 广州 上海 武汉 更多

网通推荐下载点:

北京 天津 山东 山西 更多

专区信息

  • 游戏名称:天龙八部
  • 游戏类型:角色扮演
  • 游戏风格:3D武侠
  • 开发公司:畅游
  • 运营公司:畅游
  • 官方网站:点击进入
  • 责任编辑:东东
  • 页面设计:可可

2012-06-04 14:31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天龙八部ol >> 正文页

任务-剧情任务(4)

  赵天师又告诉你,乔峰已经承认了自己的契丹人身份,改名叫萧峰了。徐惊雷长老来信说萧峰扬言要杀害马夫人康敏,请你出面去洛阳保护康敏。
  康敏并不把萧峰的威胁放在心上,她认为萧峰的目的是想毁灭中原武林,于是请你去请段正淳来出任中原武林盟主。
  段正淳却给你带来了新的消息,原来萧峰现在在大辽已经是大辽皇帝的结拜兄弟,现在正在苍茫山。段正淳请你把段誉的一封书信转交给萧峰。
  在雁南找到耶律莫哥,在他的帮助下进入夜间的苍茫山找到萧峰的时候,才发现这里出大事情了:辽国皇太叔的儿子,楚王耶律涅鲁古发动叛乱,皇帝形势十分危急。萧峰请你去探索苍茫山的四处战略要地,寻找战机。
  辽国皇帝耶律洪基请你把圣旨交给雁北元帅耶律余睹,请他出兵勤王。
  耶律余睹接到圣旨之后,制定了详细的战略计划,请你回报给皇帝耶律洪基。
  你在耶律莫哥的帮助下进入白天的苍茫山,发现形势比昨天晚上更加危急了。耶律洪基知道大势已去,打算一死,请你劝萧峰逃命去吧。
  这时候楚王越来越嚣张,已经骑马来到苍茫山下,萧峰提议:突然出击,刺杀楚王,劫持皇太叔。
  迅雷不及掩耳。
  楚王被杀之后,你和萧峰都以最快的速度冲向皇太叔御帐,萧峰抢先一步,将皇太叔活捉在马背之上,并喝令叛军放下武器。
  然后,萧峰挟持着皇太叔,从皇太叔御帐出发,穿越叛军营地,缓缓回到苍茫山本阵。
  伟大的历史!伟大的英雄!

 

剧情

任务名称 发布NPC 坐标 完成NPC 金钱奖励(铜) 经验奖励
苍茫山 保护马夫人 赵天师 大理160,134 康敏 7200 9360
一盘散沙 康敏 洛阳229,214 段正淳 10800 120
远赴苍茫山 段正淳 大理62,35 萧峰 23400 31920
天时不如地利 萧峰 副本内 萧峰 16200 19920
勤王 耶律洪基 副本内 耶律余睹 21600 26400
运筹帷幄 耶律余睹 副本内 耶律洪基 18000 24000
四面楚歌 耶律洪基 副本内 萧峰 1800 1440
金戈荡寇鏖兵 萧峰 副本内 萧峰 36000 34000
六军辟易 萧峰 副本内 耶律洪基 54000 62400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