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版本:3.10.0953-ZH
客户端大小:1.12GB
解压密码:g.sina.com.cn

电信推荐下载点:

北京 广州 上海 武汉 更多

网通推荐下载点:

北京 天津 山东 山西 更多

专区信息

  • 游戏名称:天龙八部
  • 游戏类型:角色扮演
  • 游戏风格:3D武侠
  • 开发公司:畅游
  • 运营公司:畅游
  • 官方网站:点击进入
  • 责任编辑:东东
  • 页面设计:可可

2012-06-04 14:31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天龙八部ol >> 正文页

任务-剧情任务(6)

  赵天师又告诉你,洛阳城的西夏特使赫连铁树有要事请你帮忙。
  在洛阳城国宾馆找到赫连铁树,原来是西夏国的皇太妃李秋水莫名其妙的失踪了,她失踪前留下的最后一个线索是“灵鹫宫”,所以赫连铁树想请你出面,去灵鹫宫调查此事。
  在天山灵鹫宫找到梅剑,才知道原来李秋水和天山童姥之间存在很深的渊源。李秋水知道天山童姥最近生病,打算趁人之危前来报仇;天山童姥棋高一着,悄悄离开灵鹫宫不知去向。梅剑认为,天山童姥多半是躲进了李秋水的老家——一品堂。
  你在努尔海的帮助下进入夜间的一品堂。在一品堂冰窖之中,你看到了天山童姥和久违的虚竹。天山童姥已经在这里躲了九十天,她请你和虚竹帮忙,保护她完成最后的修炼。
  修炼到了最后一刻,李秋水突然出现,与天山童姥开打。两人武功相差不远,最后双双精疲力竭,先后去世。
  虚竹请你把李秋水去世的消息通知赫连铁树。
  赫连铁树哀叹西夏国连连遇到劫难,于是想请你出面,去一品堂找到银川公主的丫环晓蕾,帮助办理银川公主招驸马一事。
  你在努尔海的帮助下进入白天的一品堂,找到晓蕾。晓蕾宣布请天下英雄观赏书画,结果墙壁之上有高深的武学图形,不少人看到图形之后不由自主,攻击别人。你和虚竹迅速出手,打灭大厅中的火炬,才阻止了事件的蔓延。
  火炬全部熄灭之后,晓蕾开始问众人三个问题。结果虚竹中选。
  晓蕾请你把这个好消息通知虚竹,并和他一起前往冰窖,和银川公主相见。
  虚竹终于找到了他的最爱。
  现在,三位大英雄,段誉、萧峰、虚竹,已经全部登场,以后还会有怎样的精彩剧情呢?请拭目

 

剧情 任务名称 发布NPC 坐标 完成NPC 金钱奖励(铜) 经验奖励
一品堂 万国蹴鞠锦标赛 赵天师 大理160,134 赫连铁树 10800 21600
一剑上天山 赫连铁树 洛阳113,64 梅剑 10800 19800
虽危实安 梅剑 天山91,44 天山童姥 21600 43200
一笑人间万事 天山童姥 副本内 虚竹 9000 17280
环佩空归月夜魂 虚竹 副本内 赫连铁树 10800 21600
酒罢问君三语 赫连铁树 洛阳113,64 晓蕾 48600 86400
我的爱情不是梦 晓蕾 副本内 虚竹 9000 17280
一生有你 虚竹 副本内 银川公主 48600 86400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