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版本:3.10.0953-ZH
客户端大小:1.12GB
解压密码:g.sina.com.cn

电信推荐下载点:

北京 广州 上海 武汉 更多

网通推荐下载点:

北京 天津 山东 山西 更多

专区信息

  • 游戏名称:天龙八部
  • 游戏类型:角色扮演
  • 游戏风格:3D武侠
  • 开发公司:畅游
  • 运营公司:畅游
  • 官方网站:点击进入
  • 责任编辑:东东
  • 页面设计:可可

2012-05-10 17:50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天龙八部ol >> 正文页

门派介绍-星宿

新浪天龙八部ol专区_网络游戏_新浪游戏_新浪网
新手入门
物品道具
珍兽系统
任务资料
游戏地图

 

星宿

【门派来由】
星宿海深深的躲在荒原的绿洲里,常年的雨水积累成湖。
星宿派并非存在于大宋领土之上,而是靠着自己的力量顽强的在塞外生存着。
这是一个由不臣服于西夏的汉人边民组成的草民力量,丁春秋把这个力量发展成为一个最强大的门派之一,所以在星宿里,不该有人不认为丁春秋就是神。

【战斗特色】
星宿武功以毒为主,对阵之前,对手往往已经着了星宿弟子的道,不得不忍受持续的各种剧毒伤害。
星宿弟子的掌法也许不算最强,但绝对最让人胆寒,战斗中对手经常被他们扰乱心智,产生巨大的恐惧。战斗结果也可想而知了。
也许是星宿偏偏就是名门正派天生的敌人,他们对以内功为主的正派武功防御得又很好。所以星宿门人,永远是让人最头痛的对手。

【门派特色】
制毒:星宿用毒,天下第一。制毒是星宿独有的一种炼制药物的复杂过程。星宿弟子的每一次攻击或者自保,总有毒物在手。毒,对于星宿弟子来说,几乎是达到目的的一切手段。
引虫术:和丐帮一样,星宿制毒也是虫毒,在星宿海这样一个虫蛇众多的地方,星宿制毒发展到了一个无人能及的地步。制毒的前提,是能够捕捉足够的毒虫毒蛇,在星宿门下,有一种独特的引虫术来作为保证。
御牦牛:对于生活在百里高原湿地的星宿弟子来说,没有比牦牛更好的骑乘了。尽管在外人眼里,牦牛这种不驯服的家伙如何骑得。

【星宿春秋】
星宿海在中原人的想象里,常年是一处雨水丰富的湿地。
在星宿海,蛇、蝎、蛤、蜈蚣、壁虎“五毒俱全”,但星宿派偏偏称之为五神。不知道对于生活于此的他们来说,毒虫是敌人还是朋友。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