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版本:3.10.0953-ZH
客户端大小:1.12GB
解压密码:g.sina.com.cn

电信推荐下载点:

北京 广州 上海 武汉 更多

网通推荐下载点:

北京 天津 山东 山西 更多

专区信息

  • 游戏名称:天龙八部
  • 游戏类型:角色扮演
  • 游戏风格:3D武侠
  • 开发公司:畅游
  • 运营公司:畅游
  • 官方网站:点击进入
  • 责任编辑:东东
  • 页面设计:可可

2012-06-04 14:31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天龙八部ol >> 正文页

任务-剧情任务(3)

  赵天师又告诉你,洛阳城聚贤庄广撒英雄贴,邀请天下英雄共商武林大计。其中有一份英雄贴是送给你的。
  在洛阳城东南角的聚贤庄门口找到本次武林大会负责人之一,丐帮资深长老徐惊雷,才知道本次武林大会是为了对付丐帮前任帮主乔峰而召开的。乔峰武功既高,声望又好,所以徐惊雷想请你出面,动员大理镇南王段正淳来担任武林大会总盟主。
  来到大理城,段正淳告诉你,乔峰和段誉已经结拜为兄弟,又救过自己的性命,还是阿朱的知己。关键是,乔峰是受人冤枉的。段正淳请你回绝徐惊雷的请求,并寻找机会,帮助乔峰。
  徐惊雷也很无奈,又请你去请少林寺的玄慈方丈来做总盟主。
  玄慈方丈也不愿前来,但在你的好说歹说之下,答应派玄难和玄寂两位大师前往聚贤庄。
  徐惊雷很是满意,请你随意在聚贤庄内走动。你在进入夜间的聚贤庄之后,在庄子西南角的一个隐蔽之处发现了乔峰!
  原来阿朱受了重伤,乔峰得知“阎王敌”薛幕华就在聚贤庄,于是就想请他给阿朱治伤。不料在聚贤庄内遇到了你。乔峰考虑再三,还是准备光明正大的来聚贤庄求医,所以请你战胜在聚贤庄守夜的鲍千灵、祁六、向望海三人。
  顺利战胜三人之后,乔峰和你约好,第二天一早在洛阳城东门相见。
  第二天到达洛阳城东门之后,乔峰带着阿朱随后赶来,大家一起出发,穿过洛阳城的大道,前往聚贤庄。
  在聚贤庄门口,徐惊雷出于故人之情,劝乔峰离开。乔峰却非要给阿朱治伤不可,闯入聚贤庄内。你也随后进入白天的聚贤庄。
  乔峰已经开始和天下英雄喝酒断义,见你到来,更无牵挂,把阿朱托付给你,便和天下英雄开战。
  乔峰战胜了单家五虎、游氏双雄等数十名高手,又战胜了少林寺玄难、玄寂二老,但终因寡不敌众,身受重伤。这时候一位黑衣老僧突然出现,将乔峰救走。
  你在说服薛神医给阿朱治伤之后,离开聚贤庄。你和天下第一英雄乔峰已经是过命的交情了。

 

剧情

任务名称 发布NPC 坐标 完成NPC 金钱奖励(铜) 经验奖励
聚贤庄 四海为家 赵天师 大理160,134 徐惊雷 6300 5800
群龙无首 徐惊雷 洛阳210,201 段正淳 5400 5400
共同进退 段正淳 大理62,35 徐惊雷 5400 5400
天下武功出少林 徐惊雷 洛阳210,201 玄慈 5400 5400
聚贤庄 玄慈 少林寺38,98 徐惊雷 5400 5400
顶天立地 乔峰 副本内 乔峰 8100 9600
后会有期 乔峰 副本内 乔峰 5400 5400
虽万千人吾往矣 乔峰 接任务在洛阳东门刷出 徐惊雷 9000 9600
血战聚贤庄 乔峰 副本内 薛慕华 63000 64000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