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版本:3.10.0953-ZH
客户端大小:1.12GB
解压密码:g.sina.com.cn

电信推荐下载点:

北京 广州 上海 武汉 更多

网通推荐下载点:

北京 天津 山东 山西 更多

专区信息

  • 游戏名称:天龙八部
  • 游戏类型:角色扮演
  • 游戏风格:3D武侠
  • 开发公司:畅游
  • 运营公司:畅游
  • 官方网站:点击进入
  • 责任编辑:东东
  • 页面设计:可可

2012-06-04 14:47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天龙八部ol >> 正文页

任务-门派指引任务-反贼指引任务

新浪天龙八部ol专区_网络游戏_新浪游戏_新浪网
新手入门
物品道具
珍兽系统
任务资料
游戏地图

 

反贼指引任务

贼兵入侵
任务类型:传递消息
接受任务条件:等级大于等于32级。
任务目标:找到洛阳城的立繁[118,184],向她打听关于贼兵入侵的消息。

任 务描述:这些年来各地起义造反的人是越来越多,战事一起,老百姓也跟着造了殃。毕竟九州一家,四海安定是天下人共同的心愿。但是各地的反贼总是络绎不绝。 以你现在的功力,也应该为国家社稷做些贡献了。我介绍你去找一个人,洛阳的立繁,此女疾恶如仇,你可以找她去打听一下关于那些四处入侵的贼兵的消息。

任务奖励:
经验:1573
金钱:393铜
天灵丹1个(绑定)

起始NPC

结束NPC
洛阳 周天师[160,134]。
洛阳 立繁[118,184]。

 

造反恶贼
任务类型:副本杀怪
接受任务条件:等级大于等于32,已完成任务“贼兵入侵”
任务目标:杀死1个野外贼兵头目,然后回洛阳找周天师[160,134]复命。

任 务描述:那些贼兵都是以小队的形式四处入侵,只要击杀了他们的头目,他们就会鸟兽四散。我需要你去击杀掉一名野外贼兵头目,这将对他们的势力造成足够的打 击。那些造反恶贼每天只有在固定的时间内,才会出现,每次出现的地点都有不同。不过,每次贼兵入侵一旦出现,朝廷就会昭告天下。所以,只要你注意那些告 示,到时候及时赶到贼兵出现的场所,就可以把那些造反恶贼杀个干净!

任务奖励:
经验:32487
金钱:8121铜
2级新人令牌

起始NPC

结束NPC
洛阳 立繁[118,184]。
洛阳 周天师[160,134]。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