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版本:3.10.0953-ZH
客户端大小:1.12GB
解压密码:g.sina.com.cn

电信推荐下载点:

北京 广州 上海 武汉 更多

网通推荐下载点:

北京 天津 山东 山西 更多

专区信息

  • 游戏名称:天龙八部
  • 游戏类型:角色扮演
  • 游戏风格:3D武侠
  • 开发公司:畅游
  • 运营公司:畅游
  • 官方网站:点击进入
  • 责任编辑:东东
  • 页面设计:可可

2012-06-01 14:15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天龙八部ol >> 正文页

武器装备-单短类

新浪天龙八部ol专区_网络游戏_新浪游戏_新浪网
新手入门
物品道具
珍兽系统
任务资料
游戏地图

 

白铁剑
新手武器,没有什么价值。(右键点击装备)

 

秋叶刃
普通铜铁所铸,行走江湖防身所用。

 

白虹剑
剑身通体银白色,细长,锋刃锐利。

 

蓝玉剑
精铁打造,下窄上宽,剑柄处镶有三颗蓝玉,黑夜中也可闪闪发光。

 

冰弦剑
剑身细窄,剑锋处有倒勾,薄刃如冰,武林中人所喜爱的武器。

 

精钢剑
此剑精钢淬就,剑身有菱形图案,大气,古旧。

 

镇妖刃
黄铜精制,刀身雕有七妖环绕图,刀锋锐利,不可多得的利器。

 

金翎剑
剑身如雁,上下一般粗细,前端有雁翅状突起,中央镶有一玄铁翎,隱生寒光。

 

惊鸿刃
刀身古朴宽大,饰有金色纹路,与刀锋的光华相得益彰。

 

龙麟刃
相传魏文帝曹丕使匠人锻造百日铸成的宝刀,纹似龙鳞,刃如白霜,锋利异常。

 

玄铁剑
玄铁所铸,剑身长约一丈,极为沉重,剑头钝圆,全剑无任何雕饰。

 

铁剑
新手武器,没有什么价值。(右键点击装备)

 

赤铜刃
普通赤铜所铸,行走江湖防身所用。

 

青锋剑
此剑精钢淬就,锋刃锐利,剑身细长并泛冷冷青光,杀气尽显。

 

天狼剑
剑身古朴,传为天狼族的神器,内藏秘笈,得此秘笈可一统天狼一族。

 

越王刃
传为越王勾践的刀,做工精美,华丽无比,刀刃锋利,切金断玉。

 

松纹古定刀
此刀造型诡异,大气中透露着锋芒,神妙无双。

 

裁金剑
古代名剑,剑身厚重,却锋锐无比,离鞘便闻沉雷郁郁,日月无光。

 

游龙剑
剑未出鞘,红光自剑鞘而出,离鞘寸许,则剑气冲霄而起,犹如惊天游龙。

 

观音剑
天竺所传,据说包含了无边佛法,直指人心。装备后提升(灵气)
紫电清霜
用万年玄铁于白炭明火中精炼百日而成,世之少见的神器。

 

墨求
此刀乃诚信高洁之刀,俯视剑刀,如同登高山而下望深渊,飘渺深邃仿佛有巨龙盘卧。

 

湛卢
欧冶一去几春秋,湛卢之剑亦悠悠。

 

青铜刃
普通青铜所铸,行走江湖防身所用。

 

欺霜剑
剑气超然,剑身似有冰霜护体,相当锋锐,杀气尽显。

 

破军剑
剑身古朴,传为百年前一代高手无为剑客的佩剑,内藏武林秘笈,得此秘笈可破千军。

 

吴钩剑
传此剑为吴王夫差命能工巧匠历经五载打造而成,剑身华贵,带回钩,嗜血无道。

 

闭月羞光剑
饰有七彩珠、九华玉的寒光逼人、刃如霜雪的宝剑,据说此剑出鞘,月光也为之羞涩。

 

断玉剑
古代名剑,此剑触物无声,骜然而过,随过随合,觉疾而不血刃,切玉断金。

 

天瀑剑
此剑造型奇特,传为当年天机老人于雪山之上的天瀑中所得,经历天瀑之水上千年的冲刷,剑锋吹毛断发,绝世人间。

 

赤霄白帝
神器,力可破天,非有缘者不可得。

 

工布
剑长三尺六寸,阳光下观此剑,剑锋如一泓清水,手抖则剑身若莲花盛开,静止则仿佛有天龙神游其中。该装备可到楼兰程咬铁(219,228)处进行极限打孔。

 

龙渊
又见龙渊冲北斗,江湖几度又纷争。该装备可到楼兰程咬铁(219,228)处进行极限打孔。

 

辕门卫士长剑
辕门卫士使用的普通长剑,做工粗糙。装备后提升(灵气)。

 

灵州长剑
灵州出产的长剑,可随身携带,江湖人护身用。装备后提升(灵气、体力)。

 

嵩阳斩马剑
嵩阳出产的斩马剑,刀刃锋利,杀气渐现。 装备后提升(体力、定力)。

 

剖析
取乌金置于奔雷深渊,借天雷炼制而成,极其锋利。装备后提升(命中、会心)

 

残忍利刃
传说是从地府带到有情世间的兵刃,触碰者断肢少肉,血腥无比,故名残忍利刃。装备后提升(命中、会心、灵气)。

 

白狼牙
由白狼牙炼制而成的神器,锋利异常,噬血,所向披靡。装备后提升(体力、定力)

 

圣剑埃克斯卡里巴
希腊神话中的圣剑,名为埃克斯卡里巴。装备后提升(内功攻击、会心)

 

七星寒玉剑
青铜打造,剑身修长,可能算是当世最长的一柄剑,淬火时的特殊工艺造成剑刃泛蓝。装备后提升(冰攻击、灵气)

 

雌雄虎尾竹节鞭
相传乃尉迟恭所用之物,挥动起如天降霹雳,武器中的上品,攻击力极强。装备后提升(会心、体力)。

 

天霸凄惶剑
黑苗族的神器,据说藏有黑苗一族的上古遗训。装备后提升(灵气)

 

武圣
武神降临,一剑破月,跳出三界,不堕轮回。装备后提升(内功攻击、命中、会心)。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