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桃花源记 >> 正文
新浪游戏时间:2016-09-02 14:52:06

《桃花源记2》职业介绍之太虚观

  职业介绍

  太虚观,法术复合攻击职业,善于使用雷电法术进行着重攻击,技能拥有多样性输出可破防、可攻击隐身目标或扣除目标真气,同时拥有不俗的群攻。

  职业导师

  道衍

  太虚观技能

  [紫极狂雷]

  念动咒语随后招来强大的天雷,攻击多个敌人,造成法术伤害。

  [上清雷诀]

  发出一道雷击攻击单个目标,同时有概率触发连击。

  [太乙神雷]

  念动咒语,随后数道太乙神雷劈向单个敌人,在造成法术伤害的的同时,并降低其法术防御。

  [紫霄雷罚]

  召唤紫霄天雷攻击敌方,对大量敌人造成法术伤害,但是会使自己休息一回合。

  [化灵咒]

  念动咒语攻击单个目标,并使目标损失部分真气。

  [通明咒]

  身心通明高度集中的一击可以命中处于潜行状态下的敌人,甚至有概率破掉目标的隐身状态。

  [冥雷咒]

  给单个敌人贴上引雷的符,当中符之人倒地时,便会降下天劫之雷。

  [炼气化神]

  炼气化神,平衡阴阳,自我调和,消耗自身部分气血恢复自身部分真气。

  太虚观特技

  [化灵真诀]

  攻击多个敌人,同时化掉敌人体内真气。

  [惊雷闪]

  召唤强大的雷击攻击单个敌人,无视其部分法术防御。

  太虚观天赋

  [法身]

  拥有法身护体,在使用法术攻击或被攻击时有概率释放一道雷击攻击目标

  职业评分

  单攻:★ ★ ★ ★ ☆

  辅助:★ ★ ☆ ☆ ☆

  群攻:★ ★ ★ ☆ ☆

  灵活:★ ★ ★ ☆ ☆

  技能展示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报道:
分享页面到: 分享到新浪微博 转播到腾讯微博 网易微博分享 转贴到开心网 分享到校内人人网 百度搜藏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