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桃花源记 >> 正文
新浪游戏时间:2016-09-06 15:26:45

《桃花源记2》辅助玩法之刮刮乐

  [相关NPC]

  洛阳娱乐坊(579,116)金玉满堂处

  [等级要求]

  角色等级≤79级,需要身上携带至少4500金子才能玩,单人模式

  角色等级≥80级,不受限制,单人模式

  [相关玩法]

  1、找到金玉满堂进行小游戏:使用金子,18金子1次;免费玩,1张免费券1次(当物品栏中有刮刮乐券时)。奖励都是一样的。

  2、打开界面之后,点击下侧的开始按钮,就可以开始游戏了,点击图标可以刮开卡牌,显露出里面的图案。

  3、一共有10个卡牌,刮开其中6个,若出现3个一样的图标(不需要连成一线),则可以获得该图标对应的奖品。

  [奖励]

  1、奖品均为金票,由小到大依次为:5金票,23金票,68金票,118金票,288金票,588金票,1888金票,5888金票。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报道:
分享页面到: 分享到新浪微博 转播到腾讯微博 网易微博分享 转贴到开心网 分享到校内人人网 百度搜藏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