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桃花源记 >> 正文
新浪游戏时间:2016-09-06 10:33:08

《桃花源记2》辅助玩法之生死状

  有人的地方必然有江湖,有江湖的地方必然有恩怨。玩家之间难免产生摩擦,从而发生带有恶意性和伤害性的械斗,也正因为如此,为了避免造成不必要的混乱,《桃花源记2》增加了生死状玩法。

  [相关NPC]

  洛阳皇宫“黑齿常之”

  [开启要求]

  角色等级≥30级

  [开启规则]

  1、生死状一天只能开启一次,开启后将获得持续6小时的强行切磋权限,该权限使用一次后消失,玩家也可以通过右键自行取消。

  小贴士:生死状不能对30级以下的玩家使用。

  2、开启生死状后,玩家可在持续时间内对关闭切磋的玩家强行切磋,战败的一方会损失一定的人物经验,经验值不足时则随机降低最高级心法一级。

  小贴士:使用生死状会受到降低善恶值的惩罚。

  3、组队的状况下,队长和所有的队员必须全部开启生死状,否则无法进入战斗。

  4、被强行切磋的玩家战败后将获得一个持续2小时的休战符,拥有休战符的玩家可以开启生死状并发动战斗,其他玩家无法对其进行强制切磋。

  5、生死状战斗中每击败一位玩家将会扣除一定的善恶值,善恶值低于500将会红名,并受官府通缉,善恶值低于350将会被貔貅追捕。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报道:
分享页面到: 分享到新浪微博 转播到腾讯微博 网易微博分享 转贴到开心网 分享到校内人人网 百度搜藏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