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话客户端补丁下载

客户端版本:0.0.8.689
客户端大小:1.53GB
解压密码:g.sina.com.cn
电信推荐下载点:
北京 上海 广州 武汉更多
网通推荐下载点:
北京山东山西 哈尔滨更多

游戏信息

游戏名称:神话
游戏类型:角色扮演
游戏风格:玄幻
游戏画面:3D画面
开发公司:武神世纪
运营公司:武神世纪
官方网站:点击进入
目前状况:公测

您现在位置>>新浪游戏>>网络游戏>>神话>>正文

系统介绍-装备鉴定

新浪游戏  2011-06-30 22:42

  鉴定物品分为四类:鉴定石、鉴定书、鉴定符、鉴定卷轴。

  武器通过使用鉴定卷轴来鉴定,长安武器商人秋少泽、洛阳武器商人楚怀南和杭州武器商人皇甫刚出售各种武器鉴定符。

zl_xt_wqxt_wqzbjd_clip_image001.jpg

  鉴定书用来鉴定防具,长安服装商人孟彩衣、洛阳服装商人凤美娘及杭州服装商人姚媚容出售各种装备鉴定符。

zl_xt_wqxt_wqzbjd_clip_image002.jpg

  鉴定符则用来鉴定饰品,长安饰品商人金开颜、洛阳饰品商人乔国晶及杭州饰品商人苏云出售各种饰品鉴定符。

zl_xt_wqxt_wqzbjd_clip_image003.jpg

  鉴定石则可以鉴定任何未鉴定物品。

  游戏中得到未鉴定的物品后,需要从特定NPC手中购买相应等级和物品种类的鉴定卷轴,到洛阳——楚怀南处进行鉴定。

zl_xt_wqxt_wqzbjd_clip_image004.jpg

  右键点击背包内的鉴定物品,然后在要鉴定的物品上再点鼠标左键,即可鉴定该物品。在鉴定过程中,按鼠标右键可退出鉴定状态。

zl_xt_wqxt_wqzbjd_clip_image005.jpg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