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话客户端补丁下载

客户端版本:0.0.8.689
客户端大小:1.53GB
解压密码:g.sina.com.cn
电信推荐下载点:
北京 上海 广州 武汉更多
网通推荐下载点:
北京山东山西 哈尔滨更多

游戏信息

游戏名称:神话
游戏类型:角色扮演
游戏风格:玄幻
游戏画面:3D画面
开发公司:武神世纪
运营公司:武神世纪
官方网站:点击进入
目前状况:公测

您现在位置>>新浪游戏>>网络游戏>>神话>>正文

任务介绍-31-40级

新浪游戏  2011-06-30 21:54

【主线】水怪一
任务等级 31级 地点 天水
任务介绍 没错,这宝珠果真就是定海珠,不过这宝珠现世未必是件好事。具体情况少侠还是去问问朱岩兄吧,他是我的前辈,知道的也比我多得多。
任务奖励 经验奖励:11643
金钱奖励:800铜币
起始NPC 苏河
结束NPC 朱岩
【主线】水怪二
任务等级 31级 地点 天水
任务介绍 我最看不起的就是他这种遇到困难便畏缩不前的懦夫了!男子汉大丈夫,做事讲求奋勇果敢、当机立断。就拿这暮海水怪来说吧,仗着一点雕虫小技横行海域。你还愣着做什么?去教训教训它们,回来我们接着聊。
任务奖励 经验奖励:48156
金钱奖励:4200铜币
起始NPC 朱岩
结束NPC 朱岩
【主线】水怪三
任务等级 31级 地点 天水
任务介绍 有位老道长曾给我一签,上曰:水之怪,精魂所凝,惧五行之土,故而刨地化沙。唯有定海宝珠与水魄方可御怪。那水魄既然不在水怪身上,想必是散落在海岸一带。少侠,劳烦你替我将它找回来,此事至关重要!
任务奖励 经验奖励:17464
金钱奖励:1000铜币
起始NPC 朱岩
结束NPC 朱岩
【主线】水怪四
任务等级 31级 地点 天水
任务介绍 两样宝贝已集齐,我也要赶快动身出发,将此地的怪物彻底清除。前面不远处就是观海坡了,那里有位带刀护卫,一脸的沉重,好像是遇到了什么麻烦事,少侠不妨过去看看。
任务奖励 经验奖励:17993
金钱奖励:1000铜币
起始NPC 朱岩
结束NPC 扈荣
【主线】观海坡一
任务等级 32级 地点 天水
任务介绍 昨日公主路过观海坡时相中了那里的黑光马,吵着要骑马。可那马性情刚烈难驯,公主殿下一怒之下命在下于日落前呈上12颗黑光马心给她解恨。在下不忍心杀马,可公主殿下的命令又不能不从。少侠你说这该怎么办才好啊?
任务奖励 经验奖励:21102
金钱奖励:2800铜币
起始NPC 扈荣
结束NPC 扈荣
【主线】观海坡二
任务等级 32级 地点 天水
任务介绍 少侠您真是帮了在下的大忙啦!可否再听在下一言?当时与我同被派去杀马的护卫兄弟卫辛无意间跟在下走散了,而在下又必须回去交差,劳烦少侠去帮在下把他找回来吧。
任务奖励 经验奖励:6928
金钱奖励:380铜币
起始NPC 扈荣
结束NPC 卫辛
【主线】观海坡三
任务等级 32级 地点 天水
任务介绍 唉,我这人是个路痴,这不,又迷路了!不过发现那边盘踞着一群盗马贼,经常盗走健硕的马匹拿去黑市贩卖。我想除掉他们,奈何有心无力。我看你像是个有能耐的主,你能帮我去除掉那伙匪贼吗?
任务奖励 经验奖励:27976
金钱奖励:4000铜币
起始NPC 卫辛
结束NPC 卫辛
【主线】观海坡四
任务等级 32级 地点 天水
任务介绍 古语有云“擒贼擒王”,少侠快趁他们人心涣散的时候杀掉他们的头目黄九山吧!只要除掉了他,马贼之乱便能平息。不知道少侠是否愿往?
任务奖励 经验奖励:31706
金钱奖励:4300铜币
起始NPC 卫辛
结束NPC 卫辛
【主线】观海坡五
任务等级 32级 地点 天水
任务介绍 匪首已亡,其他残余的匪贼们群龙无首,都四散逃命去了。感谢你出手相助,我有伤在身行动迟缓,请你先行一步,将剿灭匪贼及之事告知薛镇长,我随后就回去。
任务奖励 经验奖励:10125
金钱奖励:480铜币
起始NPC 卫辛
结束NPC 薛振方
【主线】烈马寨一
任务等级 33级 地点 天水
任务介绍 刚才府上出现了刺客,居然妄图刺杀公主!幸好本官及时赶到,将公主殿下救了下来。怎奈那刺客诡计多端,竟然被他侥幸逃走。总之,本官希望少侠能协助捉拿刺客。劳烦少侠先去问问公主殿下有没有看清刺客的长相吧.
任务奖励 经验奖励:5716
金钱奖励:430铜币
起始NPC 薛振方
结束NPC 紫缘公主
【主线】烈马寨二
任务等级 33级 地点 天水
任务介绍 多亏那个废物镇长的功劳,我的脑袋总算是没跟身子分家……不过我最宝贝的夜明珠被刺客盗走了,那是父王在我出生时送的吉祥物。你快去找那个笨蛋镇长的傻瓜师爷商量找宝珠的事吧,别再问东问西的了,真讨厌!
任务奖励 经验奖励:6755
金钱奖励:470铜币
起始NPC 紫缘公主
结束NPC 墨远
【主线】烈马寨三
任务等级 33级 地点 天水
任务介绍 少侠可知,此镇的祸端均出自烈马寨,那是本地近十余年的大毒瘤,昨晚的刺客应该就是他们派来的人。说来也奇怪,那山寨的头目前些日子不是被少侠杀了吗?寨内目前应该是群龙无首乱作一团才对啊,怎么还会派人进府偷窃行刺呢?我有点理不清头绪了……这样吧,少侠你现在就去烈马寨找一个叫李瘸子的马夫,他是我安插在寨内的眼线。沿途如果被那伙匪徒发现,就先下手为强,诛之而后快。
任务奖励 经验奖励:7795
金钱奖励:500铜币
起始NPC 墨远
结束NPC 李瘸子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