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话客户端补丁下载

客户端版本:0.0.8.689
客户端大小:1.53GB
解压密码:g.sina.com.cn
电信推荐下载点:
北京 上海 广州 武汉更多
网通推荐下载点:
北京山东山西 哈尔滨更多

游戏信息

游戏名称:神话
游戏类型:角色扮演
游戏风格:玄幻
游戏画面:3D画面
开发公司:武神世纪
运营公司:武神世纪
官方网站:点击进入
目前状况:公测

您现在位置>>新浪游戏>>网络游戏>>神话>>正文

新手指南-游戏背景

新浪游戏  2011-06-30 21:22

  上古录,九州浩土,海川之滨,战皇殿、万邪墓、狂魔谷、飘渺崖、青云峰应天崛起,征战不休;此后,五族奉徒各守领域,互制互衡,天下虽割据五方,却也安定太平。

  太甲年,常年供奉在战皇殿中的战皇殿至宝“玲珑心”离奇失踪,于此同时,供奉在月华墓中的万邪墓宝物“万灵石”也不翼而飞。其他三族亦未能幸免,狂魔谷失去了圣物“八方鼎”、飘渺崖失去了灵宝“混元珠”、青云峰则失去了神器“玉莲子”。一时间,五族内部乱成一团。为了找回失去的宝物,各族首领迅速派出顶尖的高手,秘密调查失踪宝贝的下落。

zl_yxjs_yxbj_clip_image001.jpg

  太乙年,封印于汤王古墓千年之久的“暗宗”,破穴而出,东海悬孤的珊瑚灵岛所封印的“邪宗”,同样大肆崛起,两宗兵合一处,直逼首个目标——战皇殿,御殿的九剑元帅一面全力防备,另一面求援四族搬兵助阵。

  五族意识到曾经的各自为战已无法抗衡两大邪派的联袂出击,并也猜想到各族失踪的宝物必定是解除封印的关键所在。于是,万邪墓、狂魔谷、飘渺崖、青云峰倾囊相助,兵援战皇殿。

  一场浩战,暗宗、邪宗终究以溃败告终,度劫的喜悦暂时掩去了法宝遗失的低落,然而当四族回归领地后却惊然发现,各自的领域内邪灵丛生,其暗藏的隐患要远远高于两大邪宗的正面对抗。显而易见,在暗宗与邪宗的背后,一个隐藏至深的影子是整场阴谋的主角。

  抵御邪恶的方式只有一个,那就是将正义的力量传承永久。五族徒众的广募召集,不仅在铲除中得以历练,更是在协作中得到了千年隔阂后的友谊沉淀,毋庸置疑,这也正是邪宗不想看到的事情……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