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说明
新手指南
游戏地图
游戏任务
更多
红国火枪手 黑暗行者 狂战士 技师
追踪者 牧师 盾战士 法师
蓝国暗杀者 猎人 火枪手 技师
牧师 狂战士 盾战士 法师
其它资料
 
 

道具_道具升级

新浪游戏 2006-06-16 15:52

道具升级


进行道具升级,道具的能力会提升

可利用生产机械进行道具升级。
      ※ 生产机械在部分地图上显示为

要进行道具升级,需要升级道具。

升级道具

赛勒石: 可使武器道具升级。

 
[青铜赛勒石]

[银赛勒石]

[金赛勒石]
 


※ 根据升级道具的级别,成功或失败时道具级别的变化会有差异 。

青铜赛勒石: 成功时,升级级别1阶段上升。失败时,初始化到升级级别第1阶段。 只有等级16以下道具才能使用。 可升级到第4阶段。

※ 通过制炼机械可把15个青铜赛勒石组合成1个银赛勒石。

银赛勒石: 成功时,升级级别1阶段上升。失败时,初始化到升级级别第1阶段。

金赛勒石: 成功时,升级级别1阶段上升。失败时,升级级别2阶段下降

赛勒囵: 可使防御道具升级

 
[青铜赛勒结晶]

[银赛勒结晶]

[金赛勒结晶]
 


※ 根据升级道具的级别,成功或失败时道具级别的变化会有差异 。

青铜赛勒囵: 成功时,升级级别1阶段上升。失败时,初始化到升级级别第1阶段。只有等级16以下道具才能使用。可升级到第4阶段。

※ 通过制炼机械可把15个青铜赛勒囵组合成1个银赛勒囵。

银赛勒囵: 成功时,升级级别1阶段上升。失败时,初始化到升级级别第1阶段。

金赛勒囵: 成功时,升级级别1阶段上升。失败时,升级级别2阶段下降


升级


在生产机械上打开道具组合窗口后,把要升级的道具放在右边,升级道具放在左边,进行'组合'即可实现道具升级。

如升级成,根据升级道具的级别, 道具的升级级别会上升,能力也会上升。

如升级失败,根据升级道具的级别,会初始化到 道具升级级别+1,并能力下降。

道具升级级别+3为止,升级会100%成功 ,但+3开始可能会失败。

道具的升级级别越高失败率越大。

道具最多可升级到+10。

评论 火爆论坛 会员投稿 快速投稿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