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说明
新手指南
游戏地图
游戏任务
更多
红国火枪手 黑暗行者 狂战士 技师
追踪者 牧师 盾战士 法师
蓝国暗杀者 猎人 火枪手 技师
牧师 狂战士 盾战士 法师
其它资料
 
 

种族天赋

新浪游戏 2006-05-26 17:44
 在新生代网游《蒸汽幻想》庞大的世界观中,存在着四个主要种族,由他们统制着三块大陆。但由于超越族群关系的国籍之分,阻断了同族之间的交流与融合。随着时间的推移,这四大种族又慢慢的各自分化成了三种不同的流派,拥有不同的信仰与文明。但族群的本质始然,决定了他们的身体里仍拥着相同的天性与特征!

   1、人类

   

    适应力极强的人类,由于已不再是世界的强势族群,所以与其他任何种族和睦相处,均匀的分布在三个新大陆上生活。虽然根据国家与地区他们的能力有所不同,但因为其敏捷灵活的身手,而一般充当着流浪者的角色。

    种族天赋

    交易时得利 [LV5]
   能够与商人在交易时获得更大的利益,如购买价降低,卖出价提高等。

   异常状态抵抗力上升 [LV10]
   具有对抵制异常状态的强有力的体质。

   隐秘行动力增强 [LV15]
   专家级的潜行、开锁及偷盗能力。

   2、 精灵

   

    精灵一族虽然根据国家的不同,而在样貌上有所差异,但基本上都是以窈窕的体形和秀气的外貌而受人喜爱的族群。性格温和而且喜欢研究的精灵对魔法持有浓厚的兴趣。

    种族天赋

    药水效力增大 [LV5]
    使用少量的药水也可以发挥最大效果的体质。

    异常状态抵抗力上升 [LV10]
    天生具有对异常状态的抵抗力。

    敌对峙减少 [LV15]
    具有瞬间移动的能力。

    3、猿矮人

   

    他们都是矮个子和圆嘟嘟的身段,好象随时要张大嘴哈哈大笑似的天真可爱。但是,经过他们之手诞生的机械工具却让人惊叹不已。为发明新技术而努力的猿矮人们,是所有种族中最擅长科学技术的族群。

    种族天赋

    体力恢复上升 [LV5]
    具有通过瞬间的休息便可以将自己的体力恢复的能力(体力用于技能的使用)。

    异常状态抵抗力上升 [LV10]
    具有对抵制异常状态的强有力的体质。

    武器装备的要求降低 [LV15]
    具有对所有武器装备高效利用的渊博知识。

    4、兽巨人

   

    拥有巨人一般的身材直立步行的猛兽一族又分为三个不同的部落(狮、虎、狼)。虽然各自的样子不一样,但基本上拥有相同的习性,性格豪放,勇猛。擅长使用强韧的肉体力量,他们是勇士和战士的典范。

    种族天赋

    生命力恢复上升 [LV5]
    具有通过瞬间冥想迅速将自己的生命力恢复的能力。

    异常状态抵抗力上升 [LV10]
    具有对抵制异常状态的强有力的体质。

    快速行动 [LV15]
    具有以轻快脚步快速移动的能力。

    当然了,所有种族的职业选择都不是固定的,完全可以根据玩家的喜好来打造个性化的人物,如拥有强壮体魄但法力偏弱的兽巨人魔法师,或者是皆具物理攻击和魔法能力的精灵战士等 …… 

评论 火爆论坛 会员投稿 快速投稿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