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说明
新手指南
游戏地图
游戏任务
更多
红国火枪手 黑暗行者 狂战士 技师
追踪者 牧师 盾战士 法师
蓝国暗杀者 猎人 火枪手 技师
牧师 狂战士 盾战士 法师
其它资料
 
 

[公告]媒体VIP帐号说明

新浪游戏 2006-06-13 15:04

  1:这批VIP帐号是天游软件专门为各大媒体及合作单位生成,总数为10000个;

  2:为区别与封测帐号的格式,所以VIP帐号的打头字母为VIP****,玩家拿到密码后请立即去官方主页帐号管理页面(member.t2ns.com/login.aspx)修改密码及补填个人完整信息,以保证帐号安全;

  3:在内测期间,VIP帐号和一般内测帐在功能上并无区别。但在以后的游戏运营中,VIP帐号可能会在游戏之外具备一定的特殊功能,详情官方将在内测以后公布。

  4:由于此次的VIP帐号不会通过官方网站和论坛发放,所以请有需求的玩家尽量到各大媒体网站索取。

  5:最后需要强调的是,VIP帐号目前来说并不代表什么,将来也不会在游戏进行中具备特殊功能。所以,请广大玩家不必过于强求,一般帐号依然可以永久免费的进行游戏。

评论 火爆论坛 会员投稿 快速投稿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