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说明
新手指南
游戏地图
游戏任务
更多
红国火枪手 黑暗行者 狂战士 技师
追踪者 牧师 盾战士 法师
蓝国暗杀者 猎人 火枪手 技师
牧师 狂战士 盾战士 法师
其它资料
 
 

世界介绍

新浪游戏 2006-05-26 17:42
一、世界  

《蒸汽幻想》的游戏世界由三块相邻的大陆组成,分别代表着三个国家。 他们分别是:罗格威尔共和国、艾里沃特王国、塔克沙王国 。

  罗弗阿尔
   埋藏着强力能源“新蒸汽”的未知地区。所有国家为了得到“新蒸汽”能源都齐聚在 罗弗阿尔。
  利尔兰
   所谓存在于这个世界的另一面的不属于任何国家不受外界干涉的无法地带,在这个地方国家间的条   约或法规是无意义的,只根据利尔兰的主人扎尔特来决定一切。
  扎尔特
   身为利尔兰的主人,他是第一个发现这个地方而且建立“罗斯特城堡”的领导人,由于用自己拟定   的法规来左右一切因此,没有他的允许连进入这个地方都是不可能的。
  去往利尔兰的方法
   利尔兰是在各国村庄的阴地中给利尔兰供给物品的扎尔特的手下付款后,只要获得扎尔特的许可才   就可以通过“沃弗普特”进入利尔兰。

二、国家

罗格威尔共和国

艾里沃特王国

塔克沙王国

 

  即将开放!


评论 火爆论坛 会员投稿 快速投稿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