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说明
新手指南
游戏地图
游戏任务
更多
红国火枪手 黑暗行者 狂战士 技师
追踪者 牧师 盾战士 法师
蓝国暗杀者 猎人 火枪手 技师
牧师 狂战士 盾战士 法师
其它资料
 
 

游戏背景

新浪游戏 2006-05-26 17:41
一、消失的富饶大陆

  古大陆开辟之后,人类成为了这里的支配者,他们将魔法能量和机器技术华丽的结合在一起,营造出了一片富饶的大陆。不久后,科学技术能力特别突出的马尔斯特人(猿矮人的祖先)发明了可以储备强力能源"新蒸汽"的机器,从此,新蒸汽的技术开始迅速发展。

  可是,对"新蒸汽"技术心存恐惧的人类国王下令将所有马尔斯特人流放到了大陆之外的一个小岛上。但对科学不懈追求的马尔斯特人却坚持秘密开发,最终完成了所有"新蒸汽"技术的开发。

  直到有一天由于地壳的巨大变化导致大陆裂变,最终被海水所淹没了,人类文明几乎完全消亡,连马尔斯特人居住的小岛也未能幸免!伟大的马尔斯特人和他们的技术都永远的淹没在海底!之后的大陆被海洋切割为为三部分,三块新陆地之间由于巨大的海洋漩涡,几乎不可能相互来往。

二、新纪元的来临

  海洋漩涡将航线拦截后,来往完全中断的三个大陆上的残余族群在随后的一千多年中各自重建了自己的王国。分别是以精灵为主要种族、以魔法力量为核心的"艾里沃特王国";以猿矮人为主要种族、科学技术发达的"罗格威尔共和国";还有以体形巨大的兽人为主要种族的崇尚自然的"塔克沙王国"。在很长一段时间中,这三块大陆相互之间几乎没有交流,拥有各自完全不同的文化和宗教。

  伟大的马尔斯特人的后裔猿矮人支配的"劳格沃"共和国,在三个大陆中拥有最为先进的机械文明。与讲究美观华丽的"耶丽耶德"王国不同,猿矮人们只注重实用,所以不怎么装饰外观,建筑物上总是插满着排气管,到处都是震动的活塞和发出雄壮轰鸣的引擎。在弥漫着整个城市的灰蒙蒙的蒸汽中,随处都可以看见挥舞着锤子忙碌的猿矮人们。为了纪念伟大的先祖,他们在城堡中央树立起一座巨大的马尔斯特人雕像,他们以身为马尔斯特人的后裔而感到自豪。

 

三、新能源的发现

  "罗格威尔共和国"在科技的重建时偶然在一个偏僻的海域"罗弗阿尔"发现了过去科学技术的伟大遗产"新蒸汽"的储存设备。猿矮人们知道,如果要利用"新蒸汽"能源的话,就应该在"罗弗阿尔"海域和大陆之间铺设漫长的管道,将"新蒸汽"能源源源不断的输送到自己的国家。

  但不久,猿矮人的计划便被其他两个国家所获知,由于各国都迫切想拥有这个埋藏在海底的强力新能源,所以纷纷加入到了"罗弗阿尔"地区的能源争夺中来,最终引发了三个国家之间的全面战争。

四、新蒸汽技术和战争的开端

  随着"新蒸汽"技术的成型,各国的科技也得以迅猛发展,陆续开发出了利用"新蒸汽"能源发动的飞机,蒸汽船,蒸汽机还有攻击性武器等等,成就很多的新技术的发展。

  但三个国家根据自身的发展速度而需要更多的能源,为了国家的繁荣,为了占领出产"新蒸汽"能源的罗弗阿尔地区,战争迅速蔓延到了各块大陆之上。而与此同时,"罗弗阿尔"地区里隐藏的古老而强大的神秘族群也为死守"新蒸汽"能源,而全力的抵抗三国的掠夺。

  由于连年战争的影响,各国昔日的繁荣都已不在。鉴于此,三个国家的领导者们不得不坐到一起谈判,最终签订公约,将战争的范围缩小至出产新蒸汽能源"罗弗阿尔"区域。但这一纸公约所带来的和平,又能维持多久呢?

评论 火爆论坛 会员投稿 快速投稿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