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说明
新手指南
游戏地图
游戏任务
更多
红国火枪手 黑暗行者 狂战士 技师
追踪者 牧师 盾战士 法师
蓝国暗杀者 猎人 火枪手 技师
牧师 狂战士 盾战士 法师
其它资料
 
 

游戏特色

新浪游戏 2006-05-26 17:44

蒸汽机构成的新世界

  以新蒸汽能源为重心构成的机械世界里,神秘的魔法的王国艾里沃特王国;机器国家罗格威尔共和国;雄壮的自然国家塔克沙联合国。他们围绕着新蒸汽能源进行的战争。便是由新蒸汽所展现的全新世界。

新蒸汽和机器设备

  新蒸汽能源是带动整个世界运转的重要资源,所有的机器都是利用新蒸汽启动的。但是新蒸汽能源却是有限的,只有拥有越多新蒸汽能源的国家,才可制造更多各种各样的机器设备,从而决定谁是这个世界的主宰。

三个国家的战争

  直接建设城堡的防御圈系统;和利用从古代的遗迹中发现的古代兵器来攻击城堡的攻城兵器系统,对 3 个国家的战争提供快速而富有战略性的乐趣。

多样性的系统

  一起成长的宠物;制造各种道具的生产系统;消除无聊感的搜集系统;多样的移动手段,除此之外还有利用新蒸汽能源启动的各种机器道具,让进入蒸汽幻想世界的人永不会停歇脚步。

高智能的 NPC

  一起成长的宠物;制造各种道具的生产系统;消除无聊感的搜集系统;多样的移动手段,除此之外还有利用新蒸汽能源启动的各种机器道具,让进入蒸汽幻想世界的人永不会停歇脚步。 。

无尽的任务

  为不太清楚任务流程而苦恼过吗?没关系,蒸汽幻想里的地图系统会指引你一步步完成各种艰巨而复杂的任务!另外,游戏中大量的剧情任务,职业任务,随机任务等多种形式的任务系统将让你目不暇接!

评论 火爆论坛 会员投稿 快速投稿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