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说明
新手指南
游戏地图
游戏任务
更多
红国火枪手 黑暗行者 狂战士 技师
追踪者 牧师 盾战士 法师
蓝国暗杀者 猎人 火枪手 技师
牧师 狂战士 盾战士 法师
其它资料
 
 

游戏系统_蒸汽系统

新浪游戏 2006-05-26 17:44

1、什么是“新蒸汽”?

  “新蒸汽”是发着绿光的液体资源,只存在于罗弗阿尔地区,要将新蒸汽能源转换之后才能使用。如果气化将会发生剧烈爆炸,只能用作启动各种机器的燃料。

  与玩家自身的 HP,MP,STA 及 MINA 等属性一样的“新蒸汽”能量槽应该如何去应用,将是游戏的核心。

2、如何得到“新蒸汽”?

 “新蒸汽”的随身储备盒

  “新蒸汽”储备盒是保存“新蒸汽”的特殊装备,在道具商店购买后再到存储塔灌满之后才可以拥有 “新蒸汽”能量。

[ 买“新蒸汽”储备盒后的图示 ]

“新蒸汽”存储塔

  “新蒸汽”存储设备作为在罗弗阿尔中通过 RvR 得到的“新蒸汽”被传送到本国进行保管的地方,如果利用在前面设置的“新蒸汽”随身储备盒的话就可以拿钱购买了。

[ “新蒸汽”存储设备 ]

3、“新蒸汽”使用地

  蒸汽装备

  将利用新蒸汽为能源的机器装备装入身体之后,利用“新蒸汽”能源便可以发挥  无法比拟的非常强有力的威力。

热气球直接进入移动

  在热气球指定的路径上可以迅速移动,只有利用“新蒸汽”才可以启动。

 

蒸汽骑士

  玩家可以直接操作的大型战斗机械人,只有利用“新蒸汽”才可以启动。

 

生产机器

  生产机器如果使用 “新蒸汽”启动的话,就可进行产品的更新,生产以及组装

 

制炼机器

  制炼 机器如果使用“新蒸汽”来启动的话, 就可以进行材料生产和分解。

 

注意:“新蒸汽”的有限性

  “新蒸汽”不是无限制使用的资源,国家严格限制个人可使用的“新蒸汽”的量。其理由是因为“新蒸汽”只能在罗弗阿尔地区可以开采新能源时才可以生产,但现在因三个国家间的战争,所以得不到充足的供给。

4、“新蒸汽”世界中“新蒸汽”用在哪里呢?

[ 在各种机器上设置的“新蒸汽”水柜 ]

[ 卡内丁村可看到很多利用新蒸汽启动的机械设备 ]

[ 把“新蒸汽”传到别的地方的传输管道 ]

[ 技术国家的象征性设备 - 蒸汽塔 ]

评论 火爆论坛 会员投稿 快速投稿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