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新浪UT Game 客户端高速下载 推荐:全球新网游 | 水浒战略
今日专区热点新闻
新浪梦幻诛仙论坛热帖
玩家投稿
新浪梦诛晒宝活动:
    晒宝排行
新浪梦诛专题热点话题

·梦幻诛仙公测即将开启,如果是第一次接触这个游戏你会选什么职业呢更多>>

梦幻诛仙最新视频
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梦幻诛仙 > > 正文

战场——猎人、猎人

新浪游戏  2009-10-20 17:23
战场 河阳守卫战 猎人、猎人 夜袭青云
副本 黑石问情 海底圣域 古窟惊魂

  是否对松散的擂台比试毫无兴趣?是否渴望登上展示实力的精彩舞台?《梦幻诛仙》首次在回合游戏当中开创战场系统,让修仙生活也充满新鲜和刺激,玩家通过系统报名即可参加,同时在等待战场开启时,不影响正常练级,战场开启玩家直接进入战场。
  排队系统
  玩家以队伍形式到京城中的战场NPC处进行报名。报名后玩家进入排队状态。玩家排队过程中可以做任何事情,即排队过程中不会影响玩家游戏。
  当战场开启时,系统选中排名靠前的玩家进入战场,直到达到战场人数上限。没有排上的玩家依然在队列中,等待下次战场开启。
  战场每天开放16小时,从早8点到晚12点。
  最早的战场55级开放。每种战场会开放多个,开放方式为每10级一档,每档开放一个战场副本。

  《猎人、猎人》(PVP类)
 

  玩法
  玩家通过排队进入全新猎人战场,该战场最多进入40队玩家。玩家可以隐藏在障碍物后,被障碍物遮挡住的玩家不会被其他玩家看见。
  玩家进入一个小房间内,按进入顺序系统发给玩家一个数字的牌子,牌子分为1-40的数字,该数字牌子会替换队长牌子,其他玩家可见。
  小房间内刷出一个传送点,每个传送点一次只能传送一队玩家到战场地图,传送点对应10个战场地图的点,每次传送到那里随机。所有玩家传送完成后战场开启。
  战场开启后,系统给每个队随机分配一个对应的号码(该号码为除了自己牌子外的一个1-40的号),当这队玩家靠近分配到对应号码的队伍时,会有声音提示。
  隐藏在障碍物后的队伍先点击路过的其他队伍进入战斗时,该队所有玩家拥有优先出手的权利。
  时间
  该战场时间为50分钟,50分钟后关闭。
  计分
  杀死对方玩家获得对方牌子,无自己牌子的队伍,队长标志变为队伍标志。
  自己的牌子和系统分配的对应牌子为3分,其他牌子为1分。
  被杀死队伍优先掉落自己牌子,然后是其他队伍牌子,最后掉落系统分配的对应牌子(如果已经获得了系统分配的对应牌子的话,杀系统分配的队伍100%掉落对应牌子。杀非对应队伍50%机率掉落其他牌子。
  被杀死队伍回到小房间内。(可以从传送点回到战场地图)
  50分钟后系统统计排名,关闭战场。关闭战场10分钟后开启新的战场。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