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新浪UT Game 注册新用户 客户端高速下载 百款热门网游狂欢试玩 推荐:全球新网游 | 网页游戏 | 游戏博客
龙骑士资料库
创建新的词条】【待完善词条
添加新的资料
晒宝活动
  ·资料库FAQ ·词条FAQ
  ·晒宝FAQ ·添加新资料
地图介绍
世界地图  游戏地图  
游戏NPC
飞龙使者  物品制作  装备商人  补给商人
技能训练师  银行职员  公会管理员  
任务介绍
剧情任务  跑商任务  连环任务  藏宝任务
每日任务  人类新手村任务  人类主城任务
半兽人新手村任务  半兽人主城任务
希博尔森林任务  哀伤之地任务  
怪物资料
国王谷地  红土地  希博尔森林+迷雾森林
哀伤之地  阿纳塔高地 黄泉故地 永冻雪原  
武器装备
单手剑  单手锤  单手斧  匕首  法杖
双手剑  双手锤  双手斧    魔杖
长柄武器  套装
职业技能
死亡骑士  圣骑士  巡林游侠  巫师  祭司  
公会技能  武器制作  装备合成  饰品加工  
战龙资料
战龙介绍  战龙技能  
其他介绍
阵营介绍  龙珠制造  
种族职业
种族职业  

故事背景

新浪游戏 2007-10-23 11:18

         很久以前,这里发生了一场战争,战火连天,万物俱焚,这场战争被称为“浩劫”……

        而这里,就是“诺亚”,一块浩瀚宇宙中的并不起眼的土地,一块神奇的土地,一块诸魔神争夺的土地…………

        在“浩劫”前,诺亚的最古老的居民“龙族”和“人类”、“精灵”、“黑暗精灵:、“半兽人”等一起和平安详地生活在这块土地上,他们和睦相处度过了许多年。但同时,来自深渊的恶魔及掌控死亡的死神的魔爪正在渐渐地伸向这块未被邪恶玷污的纯洁之地……

        “浩劫”终于发生了,虽然“诺亚”的原住民奋起反抗,但来自深渊的恶魔和来自死亡世界的亡灵同时进攻,绝非人类、精灵和半兽人几个种族联手可以对抗。短短数十年,整个诺亚已面目全非,干涸的河流、荒芜的草原、枯萎的森林……
        

        此时大陆最古老的种族——龙族,决定出手干预。但恶魔和亡灵的力量显然远超龙族议会的估计,世人眼中强大而不可一世的龙族在战斗中吃了大亏,甚至险些遭到灭顶之灾。

        龙族议会果断的作出决定——和其他种族联合作战。人类、精灵、黑暗精灵和半兽人被龙族议会认为是可以驾驭成年巨龙的种族,在人族英雄欧文·马尔斯的带领下,第一批人龙合一的作战单位被悄然送上了战场。

        龙骑士的诞生显然大出恶魔和亡灵的预料,龙骑士在正面战场取得了节节胜利,欧文·马尔斯也由此而被称为“龙骑士领主”。但是,所有人(龙)都没有预料到的事情发生了……

        毫无情感的亡灵并不在意战斗过程的困难与否,但深渊恶魔方面的领导人——深渊领主阿塔纳·阿斯罗菲克却显然不会这么想。被失败激怒的深渊领主施放了一个超大型的毁灭性法术……

        以整个恶魔军团的生命之力为代价的巨大法术席卷了大陆,法术的直接效果之一是关闭了诺亚大陆和其他位面的链接……阿斯罗菲克此举不仅葬送了自己的全部手下,也使死亡位面的亡灵军团受到了致命一击……

        入侵被击退了,留给大陆居民的是一块满目创痍的土地。更有甚者,由于阿斯罗菲克那个威力巨大的魔法,整个大陆上弥漫着令人不安的浓郁黑暗气息。许多青年龙族被这些气息魅惑而堕落,一时间整个大陆上充斥着那些堕落龙族狂暴而无奈的嘶吼声……

        无论如何,战争已经结束了,龙族议会选择了一处巨大的岛屿隐居,这个岛屿也由于龙族而被命名为龙之岛。在战争中受到了重创的龙族议会宣称除非再次发生大规模入侵事件否则不会再轻易与世人接触……

        人类在战争中失去了自己的国王,甚至龙骑士领主也在“最终之战”中不知所踪,此时大公爵阿利卡拉领导所有饱受战争折磨的同胞在王冠城开始了重建工作。虽然身负重任,但由于某些特殊的原因大公爵始终拒绝称王……

        精灵们则在大长老瑰拉瑟·银叶的带领下,努力恢复菲珞希尔往日的繁荣景象。对精灵们来说,大自然遭到的巨大破坏令他们非常痛心……

        在作战中异常勇猛的半兽人,则回到了红土地上的那片废墟。经过了一代人的努力,在大酋长拉瓦克·雷霆之怒手中,再一次的使炽斧堡垒矗立了起来。

        “浩劫”之后50年,正当家园已基本重建完成之时,来自龙之岛龙族议会的信使却给大陆各种族带来了一个令人战栗的消息:阿斯罗菲克恐怖魔法的威力正在逐步消散,在空气中黑暗气息逐渐淡去的同时,诺亚也不再是一个封闭的环境了,恶魔和亡灵随时有可能卷土重来……

        短暂的和平并未持续多久,死亡气息又开始接近诺亚,此时,诺亚大陆上众多备受推崇的龙骑士们将聚集在新一代的英雄周围,开始新的战役……

        恶魔的脚步是否能停歇?伸向诺亚的魔爪是否能被阻止?”浩劫”是否会再次出现?拿起手中的武器!出击吧!!龙骑士们!

td>

返回首页 新浪游戏应援团友情制作

评论 火爆论坛 返回首页 会员投稿 快速投稿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