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骑士资料库
创建新的词条】【待完善词条
添加新的资料
晒宝活动
  ·资料库FAQ ·词条FAQ
  ·晒宝FAQ ·添加新资料
地图介绍
世界地图  游戏地图  
游戏NPC
飞龙使者  物品制作  装备商人  补给商人
技能训练师  银行职员  公会管理员  
任务介绍
剧情任务  跑商任务  连环任务  藏宝任务
每日任务  人类新手村任务  人类主城任务
半兽人新手村任务  半兽人主城任务
希博尔森林任务  哀伤之地任务  
怪物资料
国王谷地  红土地  希博尔森林+迷雾森林
哀伤之地  阿纳塔高地 黄泉故地 永冻雪原  
武器装备
单手剑  单手锤  单手斧  匕首  法杖
双手剑  双手锤  双手斧    魔杖
长柄武器  套装
职业技能
死亡骑士  圣骑士  巡林游侠  巫师  祭司  
公会技能  武器制作  装备合成  饰品加工  
战龙资料
战龙介绍  战龙技能  
其他介绍
阵营介绍  龙珠制造  
种族职业
种族职业  

种族职业

新浪游戏 2007-10-23 10:05

精灵游侠

        身体修长,身手敏捷。不算强壮的身体无法抵挡凶猛的攻击,依靠远距离攻击和机关来于敌人一起战斗。面容坚强,从容。一个初级游侠可能只是一个靠狩猎为生的新兵,而成熟强大的游侠就是狙击之王了。

        游侠的天生能力使得他们的观察力、判断性很优秀。能适应各种复杂的情况,独特的生活方式使得他们善于埋伏,任何人都没有办法躲过游侠的突然袭击。完美的耐力使得他们善于长时间的战斗。

    手里始终握着自己的弓箭和弩。只有被敌人近身后才会拿出短兵器做最后一搏。游侠热爱自然,虽然常常在队伍中处于不明显地位,但又是能对整个团队做出最合理建议的人。

    游侠通常具备生存知识,这使得他们成为最优秀的野外生存专家。他们喜欢使用机关来困住敌人,然后再以火力强大的远程射击将敌人消灭。

 

死亡骑士


        死亡骑士是一群已经忘却了死亡的勇士,战场中真正的主人。勇气、力量、胜利是他们的精神。战争、杀戮、消灭是他们生活的内容。刻苦的修行锻炼造就了他们最强大的身躯,最优秀的武器使用技巧,和战场的经验。

        死亡骑士主要擅长使用近距离武器攻击,在近距离作战时能发挥强大威力。肌肉发达,非常好战。拥有只有强大力量的骑士才能穿起来的专业战斗铠甲和防具。坚定的意志,强大的精神,面对凶残的野兽和敌人也不会露出丝毫恐惧。

 

暗黑巫师


        暗黑巫师是一群追求最强大的魔法而不顾一切的人,什么是正义什么是邪恶在他们眼里面并没有分别,只有力量强大是他们追寻的目标。生活中的时间全部用来寻找魔法深处更神秘还未揭开的根源。

        然而,魔法对身和心的摧残也会伤害他的身体和心里,他们身体开始变的虚弱,心里开始孤独和疯狂。

        身体虚弱的暗黑法师无法抵挡住敌人疯狂的正面砍杀,但强大的法术在提供他们应有的保护能力外,还赋予了黑精灵巫师非常很强大的范围杀伤力,一个疯狂的黑精灵巫师能面对一群敌人展开一场血腥的屠杀。

 

圣骑士


        公平、正义以消灭世上一切邪恶为目标的骑士们,生存在战场之上,永远没有回头,只有冲上去将敌人消灭,胜利带给你生存。信仰带给骑士们坚定的信念,自信源自内心的强大,我们不是不可战胜的,但是意志是不会被消灭的。

       圣骑士们身穿厚重的盔甲,在战场中往往冲在前面,用自己的身体来掩护队友的安全。骑士就有队友们坚实的壁垒,强大、可靠!骑士们在艰苦的训练中磨练了顽强的意志,同时神圣的教会赐予他们光明之术!释放神圣法书拯救每一个堕落的灵魂,消灭敌人将信念贯穿这个世界。

 

祭 祀

        祭司有着崇高的信仰,他们痛恨战斗,为此他们往往避免战斗,除非已经被逼入绝境。他们有着十分善良的心灵,对于受伤的人他们往往都会伸出援手去帮助他们,用强大的圣光治愈他们受伤的躯体。

        祭司最痛恨的敌人就是不死族,对于这些怪物祭司们往往不会手软,在能力方面除了会使用圣洁的能力治愈队友的伤口之外,他们也同样拥有强大的辅助能力,所以他们非常受欢迎,一个强大的队伍中间往往祭司占据着重要的地位。

        但是祭司无法抵挡强大的物理攻击,所以他们很会自我保护,尽量的使自己不直接暴露在敌人面前,一个优秀的祭司深深的懂得,只有自己的存活才能保证队友们的安全。

新浪游戏应援团友情制作

评论 火爆论坛 会员投稿 快速投稿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