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英雄联盟专区 | 正文

新浪游戏 | 时间2014-10-08 10:21

赛后访Uzi:皇族夺冠有望 Tabe是老婆
我更喜欢TABE一些吧,因为我们可以交流,和ZERO在比赛中可以想到一起,但比赛之外我们就不知道对方在想什么了。以后都没机会更TABE在一起了,可能性非常小。

  Q:Tabe在你们获胜后发了条微博,说看到ZERO发挥这么好感觉酸酸的,有点吃醋的意思,你会对他说什么?他们俩在你心中的分量谁更重一些?

  我更喜欢TABE一些吧,因为我们可以交流,和ZERO在比赛中可以想到一起,但比赛之外我们就不知道对方在想什么了。以后都没机会更TABE在一起了,可能性非常小。

  Q:这样算是说TABE才是你的真正老婆吗?

  UZI笑而不语非常害羞,意思是已经承认了!

  Q:厂长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说可以轻松打败你们,今天你们将他们击败算是打脸吗?厂长要背锅吗?

  他们挺强的,我们今天能赢挺幸运的,我一度以为自己要输了。

  Q:第四场你选择VN是自己想玩还是有这种阵容安排?

  就是自己想玩吧,当时也没想那么多。

  Q:你是发自内心的觉得OMG明天能赢Najin吗?

  因为我看Najin的比赛感觉他们并没有那么强,所以感觉OMG是可以赢他们的。我也很希望韩国和韩国打,中国和中国打,冠军看到底谁强。

  Q:如果你们赢了OMG就是S3一样了的状况一样了,你感觉今年有希望吗?

  我还是希望今年能破个记录把,今年拿个冠军。

  Q:你们跟Najin打过训练赛吗?

  没有和他们打过,我们有提过这种要求,他们似乎没什么意愿和我们打。

  Q:你们好像最近都和三星的人打过训练,大概和他们几几开?

  28开或37开吧,胜率不是很高,可以看出他们打的是非常认真的,我们也有赢过他们,所以还是有希望可以赢他们的。

  Q:你们的队伍磨合时间都比较短,还有两个选手的经验非常少,第一次到这么大的舞台上,碰见韩国队会紧张吗?

  我自己会很紧张的,第一盘开打的时候自己补兵都会手抖,如果真碰见他们还是要看自己的调整吧。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