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

最新改动

more +

最新视频

more +

英雄攻略

more +

最新图片

more +
当前位置:新浪英雄联盟专区 | 正文

新浪游戏 | 时间:2014-06-04 10:42

娜美新皮肤背景故事 遭人嫉妒的大美女
外服今日上架了新皮肤:河神娜美,在巴西官网上还有特别的皮肤宣传站,讲述了这个皮肤背后的故事。

娜美新皮肤背景故事 遭人嫉妒的大美女

  听众们,靠近点;联盟的守护者来了。

  在远离海洋黑暗深处的地方,有一个两栖部落,习惯住在河湖的地方。在与自然之力相协调之下,这个神秘的文明把保护自然生活作为至高的准则以及使命。

  一段惨剧改变了它的历史路线。坐下来吧,我将会告诉你们这个传奇故事。

娜美新皮肤背景故事 遭人嫉妒的大美女

  年轻,貌美,前途无量:被许多人所喜爱,被其他人所嫉妒

  一位前途无量的年轻治疗师,拥有棕色的皮肤、黑色的头发、明亮的双眼。她与荒野的谣言有各种各样的版本,就像她把动物当做平等生物来交流。当听到这些内容时,她只是付之一笑。

  她非同寻常的美貌以及优雅的气质,获得了同辈人的赞赏,但也受到了其他人的嫉妒。

娜美新皮肤背景故事 遭人嫉妒的大美女

  使命召唤:如镜之谜

  再一次,一个未知的信条留在她的家里,很明显的使命召唤:在一座大城市旁边的湖中,由于受到了污染,其中的生物受到了很大威胁。"找到湖底的圆形镜子,把它带到湖面,你就会知道我是谁了",信上是这么写的。

  为了一探究竟,这位年轻的女孩在月黑风高夜悄悄地离开了,以调查这个暴行,对于等待的事物,她一无所知。

娜美新皮肤背景故事 遭人嫉妒的大美女

  轻信的代价: 短暂的生命

  当到达湖边时,它从未像如此清澈过 - 这和神秘纸条上所描绘的不符。这位年轻女孩带着疑问,潜入湖底,找到了圆形镜子。当她回来时,伏兵出现了:一组藏在阴影中的恶徒,用弓箭和长矛攻击她,使其毙命。

  带着疑惑与绝望,在生命中的最后一瞥她看到了可怕的预示:弓箭射向了她的整个部族。

娜美新皮肤背景故事 遭人嫉妒的大美女

  自然的怜悯:她的故事并不是以这样的方式结束

  当她毫无生气的躯体沉入湖底时,云朵渐渐散开,天空中现出了满月,照亮了整个区域。对于年轻女孩的不公遭遇,大自然也现出了怜悯之心,一群被认为十分危险的食人鱼,把她载到了湖面。

  鱼群环绕着她,一束月光照耀着,某种神秘且无法预测的事情发生了。女孩的故事并未到此结束。

娜美新皮肤背景故事 遭人嫉妒的大美女

  从河水与湖泊之中,在月光之下重生:她的名字叫河神娜美

  在一道大型白色光束闪过之后,她重生了 - 但有一些.。.不同。她所发现的镜子嵌套在了一个法杖上面,她在月光之下看到了自己所反射的样子。可是她看到了部族的战争伤痛,她的皮肤变得发白,一旦进入黑暗之中,头发就像树一样绿。

  她受到了自然的青睐,并发誓担当起保护的任务,带着过去的负担前行,河神娜美再次以自然守护者的身份回归 - 变得从未想象过的强大。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