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百宝箱

最新改动

more +

最新视频

more +

英雄攻略

more +

最新图片

more +
当前位置:新浪英雄联盟专区 | 正文

新浪游戏 | 时间:2014-09-18 08:52

《英雄联盟》S4今日开战 会场抢先曝光
《英雄联盟》2014 世界大赛明日起即将在台大体育馆开战,台湾 TPA 与 AHQ 将与来自美国、欧洲、韩国、中国等战区队伍,Riot 今日公布了 2014 世界大赛追求召唤师冠军奖杯影片,记者取得台北站现场准备布置的照片,让有兴趣的玩家先赌为快。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英雄联盟》2014 世界大赛今天起即将在台大体育馆开战,台湾 TPA 与 AHQ 将与来自美国、欧洲、韩国、中国等战区队伍,Riot 今日公布了 2014 世界大赛追求召唤师冠军奖杯影片,记者取得台北站现场准备布置的照片,让有兴趣的玩家先赌为快。

  《英雄联盟》2014 世界大赛今天起至 21 日将在台大体育馆开打,由 A、B 两组队伍率先上阵,今天首先登场的将是 EDG,他们将于下午 5 时对上Samsung Galaxy White,皇族 在晚间 8 时出战来自台湾的TPA。

  为了替来自世界各地参赛的精英队伍加油,Riot 也制作了 2014 世界大赛宣传视频。大哥gogoing也在视频中现身。

  Riot 为了让玩家享受《英雄联盟》2014 世界大赛良好的观战品质,动用原厂上百名人力与所有设备空运来台,在台大体育馆会场的准备工作已经将近完成,玩家可以抢先一睹现场布置的风采。

S4现场

入口处

S4现场

现场布置

S4现场

印有冠军奖杯的广告牌

S4现场

赛后选手采访区域

S4现场

现场全景

S4现场

演播现场布置

S4现场

电玩女神Cosplay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