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百宝箱

最新改动

more +

最新视频

more +

英雄攻略

more +

最新图片

more +
当前位置:新浪英雄联盟专区 | 正文

新浪游戏 | 时间:2014-09-19 10:59

首日回顾:EDG抗韩失败 皇族连胜小组第一
首日的激烈战斗终于结束,相信各位亲们都大饱眼福。话不多说,马上来简单回顾一下首日的比赛吧。

s4

  首日的激烈战斗终于结束,相信各位亲们都大饱眼福。话不多说,马上来简单回顾一下首日的比赛吧。

  开幕战:EDG vs SSW(视频地址

  备受关注的比赛,最后以失败告终。EDG开局抓住机会拿到小龙,但在后面的各种团战中屡次战败,SSW取得巨大的优势。双方经过激烈的40多分钟的战斗后,EDG以失败告终。

  所幸的是,EDG在这场比赛中表现了中国队伍的顽强,即便在大大落后的情况下也能打出漂亮的团战,正是这种精神使得EDG在众多落后的比赛中翻身。一次失败不要紧,我们还有机会击败韩国队伍,我们的抗韩之路仍在继续。

逆天小炮无人可挡 EDG抗韩首步憾受阻

  TSM vs SK(比赛视频

   这支被某解说称为欧洲第二、有能力击败Fnatic的SK战队,今天的表现也是意料之中。中路屡次被gank,替补打野毫无存在感,一场比赛被TSM碾 压,仅仅23分钟选择投降。面对TSM时已经如此艰难,后面碰上皇族、TPA,SK战队该如何是好?照此下去,这支欧洲战队最后只能在小组垫底离开世界赛 舞台。

  DP vs ahq(比赛视频

  外卡队伍DP在国际赛的首秀即遭遇阻碍。这两支被评为A组排名靠后的两支队伍激烈40分钟,难道他们的实力差距真的那么小吗?

  DP战队在面对ahq时并没有表现出多强大的实力,开局早早被对手取得优势,最后也没能找到机会反击。但另一方面,ahq即便在取得巨大优势的情况下,也没能找到机会一举击溃对手。如此看来,A组的这两支队伍的命运只能按照既定剧本进行了。

  TPA vs SH皇族(比赛视频

  首日最焦灼的比赛。皇族开局一步步陷入劣势,3分钟时发条刷野,偶遇入侵皇族野区的两人,随后丧命。之后在下路塔必掉的情况下,皇族下路强行守塔,ADC被TPA击杀,随后纠缠中还被TPA打野拿到三杀。

  不过还好,TPA在拿到优势的情况下并没能有所作为,越到后期TPA的优势的效果越小,不仅如此,TPA的弱点也显示了出来,只要ADC死掉,TPA只能呆宰。皇族也正视利用这点制造机会拿到大龙,之后一步步翻盘,击败TPA。

  皇族的胜利也侧面预示着,TPA今年夺冠的可能性少之又少。

前期大优势利用不足 TPA首秀遭皇族翻盘

  SSW vs ahq(比赛视频

  这应该算的上是首日的欢乐局吧。ahq一级团灭送温暖,SSW整场比赛疯狂杀戮,一点不怂就是强干,完全碾压取得胜利。估计一级团之后,ahq瞬间活在阴影之下。对于ahq,除了默默祝福你们,别无办法啊。

  SH皇族 vs TSM(比赛视频

  这场比赛TSM完全没有教练展示的那种气势,说是能轻易击败皇族,事实上却相反。下路也跟Zero说的一样,简直轻松。

  不过这场亮眼的应该是刀妹,在上路不仅拿到瑞兹的人头,同时更是找准机会传送下路获得双杀。之后越塔、单杀也不是问题。

  虽然皇族轻松取胜,但也不能掉以轻心。毕竟冠军之路很长很艰难,仍需要珍惜每一场比赛。

可乐刀妹表现出色 皇族轻虐TSM首日告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