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百宝箱

最新改动

more +

最新视频

more +

英雄攻略

more +

最新图片

more +
当前位置:新浪英雄联盟专区 | 正文

新浪游戏 | 时间:2014-09-19 10:49

数据说明一切:S4首日各位置表现最佳选手
第一次登上世界舞台的可乐在首日的亮相实在惊艳,第一局瑞兹在前期抗压的情况下,在中后期成功支撑起了队伍。第二场的刀妹更是狠狠教育了TSM,如果可乐能够延续良好状态,皇族的表现值得期待!

上单之星 皇族Cola

  数据: KDA 3/2/7 KDA 8/1/12

  表现点评:第一次登上世界舞台的可乐在首日的亮相实在惊艳,第一局瑞兹在前期抗压的情况下,在中后期成功支撑起了队伍。第二场的刀妹更是狠狠教育了TSM,如果可乐能够延续良好状态,皇族的表现值得期待!

打野之星 皇族inSec

  数据: KDA 4/1/9 KDA 3/2/11

  表现点评:虽然在赛前皇族传出的了inSec的一些队内矛盾,但inSec用赛场表现粉碎了这些传言,和TPA的比赛里虽然皇族前期十分被动,但inSec的卡兹克成功拖延了对方的推进,后期卡兹克强大的输出能力撕碎了TPA的防线。第二场当inSec拿到狮子狗的时候,TSM的噩梦悄然降临。

中单之星 TSM Bjergsen

  数据: KDA 5/0/6  KDA 2/4/1

  表现点评:TSM在赛前提出了很高的目标,而在第一场和SK的比赛里,TSM确实表现出了高人一筹的统治力,比尔森的亚索完全统治的中路,对方发条在他的压制下全场几乎毫无作用,而在第二场对阵皇族的时候,他也是唯一一个可以威胁到UZI的人。

ADC之星 SWW Imp

  数据: KDA 9/2/7 KDA 11/1/9

  表现点评:经历了去年S3的噩梦后,imp带着SSW重新回到了世界总决赛舞台,在面对官方评选的第一ADC那美时,imp证明了自己应该受到更多的关注,他将小炮这个英雄发挥到了极致,成功战胜了EDG。

辅助之星 SWW Mata

  数据: KDA 3/1/14 KDA 0/5/15

  表现点评:毫无疑问,Mata是揭幕战的MVP,无论是对线处理还是开启团战,Mata帮助Imp和团队取得了巨大的优势,他和兰博大招的协作成功多次分割了EDG的阵型,Mata让世界见识到了辅助也能Carry队伍。至于第二场的KDA,那只是一场殴打小朋友的游戏。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