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2015-03-31 10:06

炉石黑石山剩余新卡公布:玩家可变身大螺丝

北京时间3月31日凌晨1点,暴雪运营团队的社区经理Zeriyah和Whirthun在Twitch上进行了黑石山尚未公开新卡的直播秀。

  北京时间3月31日凌晨1点,暴雪运营团队的社区经理Zeriyah和Whirthun在Twitch上进行了黑石山尚未公开新卡的直播秀。

  这二人先是为我们先后带来了三场新型卡组的对战表演,可以分别看到剩余新卡的公布——当萨满的第二张职业卡曝光时,相信所有的玩家都会感慨到“萨满这次真的要崛起了”。

  4费 3/6 过载1 战吼:随机增加1-4点攻击力。

  也就是说只要脸好,就可以4费直接上个7/6(当然还是6/6更好一点),实在是有点可怕。

  当然最精彩的部分莫过于第三场的最后,当两边都要抽光卡组时,法师掏出了熔火之心的管理者——他的效果类似大王,可以把你的英雄变成大螺丝,血的上限虽然只有8点,但技能是2费随机对一名敌人造成8点伤害。

  之后两个人又开了一局,打完后剩余的新卡全部公布:

  报复

  对所有随从造成1点伤害。如果你的血量小于等于12点,则造成3点伤害。

  恶魔之怒

  对所有非恶魔随从造成2点伤害。

  复活

  随机召唤一名在这场游戏中死亡的友方随从。

  管理者艾克所图斯

  亡语:用拉格纳罗斯替换你的英雄。(大螺丝血量上限为8,英雄技能2费,对一名随机敌人造成8点伤害)

  呼朋引类

  选择一名随从,将三张它的复制牌洗入你的牌堆中。

  火山大树

  嘲讽。当回合每有一名随从死亡则降低一点费用。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相关报道:炉石卡牌设计大赛:第九期优秀作品欣赏2015-03-30 11:38:49
          炉石新手进阶:从业余、专业到职业的必备素质2015-03-30 11:30:14
          世界第一又如何 炉石传说排名系统讨论2015-03-30 11:05:07
          炉石黄金公开赛杭州站落幕:新秀包揽前三名2015-03-30 09:28:36
          炉石传说 新公布3张卡的实用度评价分享2015-03-27 16:34:48
          炉石杂谈:为什么新版本后竞技场更难了2015-03-27 11:05:48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