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2015-03-27 16:34

炉石传说 新公布3张卡的实用度评价分享

最近出了好多龙牌!最后很好奇,如果场上能集齐七条神龙(伊瑟拉,奥妮克希亚,玛里苟斯,诺兹多姆,阿莱克斯塔萨,奈萨里奥和奈法利安)是不是能召唤黑暗泰坦,萨格拉斯呢……

龙人打击者

关于本次新公布3张卡的实用度评价分享

  先说说这张龙人打击者,首先来看白板,属性上比667的食人魔只少1点血,但是有滚雪球特效和龙属性;然后看一下之前老版本的龙橙卡以及NEF,就会发现3条黑龙(奥妮克希亚,奈萨里奥以及奈法利安)和红龙都是等于大于8/8的身材(逗你玩的时光龙无视好吗。)

  而王牌目前还没有大砍的蓝贴,也就是说如果能触发战吼,不管对面用王牌还是类似灵魂虹吸等技能解场都能有效的保护好自家的龙BOSS(目测大螺丝在龙卡组里也是必带的),即使白板上场,也不会觉得亏。

  别忘了还有龙这个属性在(参考野兽,龙的性价比高太多了,比如2费的223淡水鱼和232精灵龙,不能直视),能更好的配合新版本的特效卡打出应有的节奏,当然,这一切的前提是K神能最快速度的开发出能有效抵制机械法,动物园和T7猎的龙卡组。

  最后很好奇,如果场上能集齐七条神龙(伊瑟拉奥妮克希亚玛里苟斯诺兹多姆阿莱克斯塔萨,奈萨里奥和奈法利安)是不是能召唤黑暗泰坦,萨格拉斯呢……

火山幼龙

关于本次新公布3张卡的实用度评价分享

  然后说下这张有点意思的龙,白板请无视,伊瑟拉召唤的绿龙476甩这龙10几条街,关键就是在特效了:死1个随从召唤法力值少1点,这卡预计不会出现在中后期的龙卡组里,更多的会出现在机械法,动物园之类的站场速攻里,当然有些职业和特定生物可以完美发挥这条龙,比如小鬼爆破,奥妮克希亚自然之力等,计算够精确的玩家或者是神抽帝应该能做到0费上场!!!这张卡也许会带来全职业T7流的龙主题。

  (PS:顺路科普下T7的意思,就是turn 7,意思就是第7回合,通常表示快攻打法)

奈法利安

关于本次新公布3张卡的实用度评价分享

  最后就是橙卡奈法利安了,9费带来的特效是随机将2张对手职业(应该不管带与否)加入自己的手牌,一看就是赌博性和娱乐性比较大的卡,可以看做是伊瑟拉的爆发版本,如果都是1回合被解决掉那么奈法利安的价值在伊瑟拉之上,虽然奈法利安可以被王牌解决掉,但是正如之前所提到的用龙人和其他高攻击牌来保护龙BOSS这一战略来解决这个问题。

  那么来看看各职业到底有多少法术吧:

  法师 23个法术

  术士 17个法术

  牧师 21个法术

  猎人 19个法术

  萨满 18个法术

  小德 23个法术

  盗贼 19个法术

  圣骑 21个法术

  战士 17个法术

  每个法术都有2张,也就是平均在对面职业40张法术牌里抽2张法术卡,真的是看脸,如果把ID改成 Hawkeye 你将抽到如下法术:自然之力+野蛮咆哮生而平等+奉献群体驱散+圣光炸弹,扭曲虚空X2,奥术射击+猎人印记,冰环+炎爆,伺机待发+疾跑,绝命格斗+重辗,熔岩爆裂X2 ,233333——总之脸比较好的童鞋们可以多带带。


相关报道:炉石传说卡组推荐:黑科技速攻激怒战 2015-03-27 10:58:20
          炉石杂谈:为什么新版本后竞技场更难了 2015-03-27 11:05:48
          炉石传说“黑石山的火焰” 4月3日全面上线 2015-03-27 10:19:44
          难道是4月3日?炉石黑石山发布日期疑泄露 2015-03-26 11:28:19
          囚徒DOTA2第一视角 炉石解说5人黑剑指TI5 2015-03-26 10:57:34
          炉石卡组推荐:中欧亚军Hawkeye版打脸猎 2015-03-26 10:37:49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