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2014-09-23 11:33

炉石中国选手世界排行榜 魔法之风世界第四

世界知名电竞排行网站GosuGamers近日公布了《炉石传说》最新一期世界排行榜单,中国选手风怒丨魔法之风(MagicWind)力压韩国选手Surrender等,成功晋升世界前4强。

  世界知名电竞排行网站GosuGamers近日公布了《炉石传说》最新一期世界排行榜单,中国选手风怒丨魔法之风(MagicWind)力压韩国选手Surrender等,成功晋升世界前4强。而排名第一的依然是美国选手TidesofTime,第2、3位稍有波动但依然是Rdu与StrifeCro。另外,RunAndGun和吕小布(Nicolas)两位中国选手本次名次也有明显上升,分别位列第11和第14名。这也是截至目前,中国选手在Gosu榜单上成绩最为耀眼的一次!

  说起魔法之风,相信关注他的粉丝必然会在第一时间想到在2014年7月开打的《炉石传说》中韩大师赛——正是在这次赛事中横扫夺冠的出色表现,他才脱颖而出成为中国炉石的明星选手。此后,夺得中韩大师赛冠军的他一路大杀四方,连续在相关赛事中都有着非常不错的表现。最近的《炉石传说》中韩大师赛第二季,魔法之风以卫冕冠军身份被韩国主办方邀请参赛,并以晋级4强,有望卫冕。

  从Gosu所收录到的魔法之风以往战绩来看,在此前所有的比赛中他仅有2次失利,且均败于国内选手。一次是在中国锦标赛中不敌美女主播哀绿绮思,另一次则是与吕小布的对战。这次魔法之风的世界排名之所以上升如此快,据分析正是取决于他上次在中韩大师赛中的出色表现。那么,在接下来9月29日再度开战的《炉石传说》中韩对抗赛4强战中,魔法之风能否再接再厉再次加冕冠军,进一步提升他的世界排名呢?且拭目以待吧!

  RunAndGun绰号“R神”,在上期的Gosu榜单中他排在第16位,本次荣升为《炉石传说》世界排行第11位。虽然,Gosu所收录到他的赛事仅只有5场,但却全都是以胜利者的身份出现。并且,在近期的《炉石传说》中国锦标赛中RunAndGun也表现优秀,已获得了世界锦标赛的资格。在中韩大师赛中他也顺利晋级4强,有望冲击冠军。

  Nicolas即吕小布,同样是近期非常火的一位实力选手。和前面两位一样,吕小布这次的排名也提升了很多,从原本的20位升到了14位。甚至,细心的玩家还能发现,他正是《炉石传说》中国锦标赛4强,将与RunAndGun等一起代表中国参与《炉石传说》世界锦标赛。并且,他同样也是《炉石传说》中韩大师赛第二季4强选手,在9月29日的4强战中,他的对手是唯一的韩方选手RenieHouR,世界排名恰恰在吕小布之上为第13,若吕小布获得本场胜利,不仅能为中国队提前锁定中韩大师赛冠军,还将完成排名上的反超。

  除了以上3位跻身前15的选手外,还有包括Comm、Fuoliver(温酒斩华佗)、TiddlerCelestial (小鱼鱼大仙人)、XiaoSoul (萧魂)、XiaoYuan (小圆) 等在内的多位《炉石传说》中国选手也同样战绩丰硕,跻身世界前50,千雪则是排名最高的中国女选手,排在第153名。期待中国选手在中韩大师赛、暴雪娱乐嘉年华世界锦标赛等国际赛事中取得好成绩,也祝愿更多的中国优秀炉石选手能在世界排名中占据一席之位。



相关报道:炉石咖啡厅第86期:小鱼鱼大仙人膀胱术2014-09-22 11:19:40
          大酒神2009的炉石提高班:万恶的动物园2014-09-22 09:46:57
          炉石传说赛事预告:DreamHack 2014将举办2014-09-22 09:39:03
          吐血推荐!炉石传说职业玩家手中的全职业卡组2014-09-19 15:03:08
          有图有真相:炉石传说实体卡牌试玩实录2014-09-22 11:24:22
          《炉石传说》中日擂台赛 媒体赛火热进行中2014-09-19 14:44:17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