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2014-09-22 11:01

有图有真相:炉石传说实体卡牌试玩实录

值得吐槽的是,光整理分类卡片就花了半个多小时,一大堆牌乱七八糟的堆在一起,简直没法玩。

  作者:喵荡漾

  今天在桌游吧试了试所谓的实体版炉石卡牌。

  第一印象包装做的倒是还不错,看着挺专业的;卡牌质感也还好,有点像初版游戏王的触感,就是牌略薄,有点刮手。

  值得吐槽的是,光整理分类卡片就花了半个多小时,怒!别人玩完了也不知道分类收一下,一大堆牌乱七八糟的堆在一起,简直没法玩。

  有人好奇血量啊、各种随机法术效果怎么解决么?答案是,各种骰子。

  恩,实战情况。没错就这么玩,有点像实体卡游游戏王或者WS,不过麻烦很多。比如女王,3回合过后你就忘了谁先下的女王了,然后女王一碰女王,处理顺序什么的ORZ。

  炉石实体卡,适合2-8人的桌游。两人对战,两人计数,两人掷骰子,两人负责检索,这样才能真正玩起来。顺便给大家一个忠告,想玩面杀的,组卡一定要带上传说中的神奇四侠之首——时光龙,绝对神器,谁用谁知道。(神奇四侠:时光龙、周卓、大工匠、法力风暴)

  还好我们当初没买,我发誓,我以后,绝对,绝对,绝对,不会碰实体版卡片了,简直玩得要多一个蛋出来了~~~~(>_<)~~~~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