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2014-09-19 14:48

《炉石传说》9月新卡背惊涛骇浪源于海盗节?

本次《炉石传说》排名对战9月赛季带来了全新卡背“惊涛骇浪”这张一改往日作风的全新海盗风格卡背,是否也隐藏着某些我们尚不知道的秘密呢?是为庆祝即将道来的艾泽拉斯海盗节?   

  2014天梯排名对战第二赛季一张“勇闯黑暗神庙”卡背曾惊起无数热议,并引出了与此卡背风格相似度极高的《炉石传说》冒险模式纳克萨玛斯的诅咒。本次《炉石传说》排名对战9月赛季带来了全新卡背“惊涛骇浪”——这张一改往日作风的全新海盗风格卡背,是否也隐藏着某些我们尚不知道的秘密呢?是为庆祝即将道来的艾泽拉斯海盗节?……自该消息公布以来,“惊涛骇浪”的言论即疯狂在《炉石传说》玩家群传开。

《炉石传说》9月新卡背惊涛骇浪源于海盗节?《炉石传说》9月新卡背惊涛骇浪源于海盗节?

  说到海盗节,你是否还有印象呢?想来《魔兽世界》的玩家一定都还记得9月19日吧。这一天,就是艾泽拉斯的海盗节,只有短短一天堪称《魔兽世界》里最短的节日。而只有在这个节日里,玩家才可以非常简单的获得“船长的宝藏”成就。

  那么,本次《炉石传说》于9月推出全新海盗风卡背“惊涛骇浪”是因为海盗节吗?是希望借此告诉玩家“惊涛骇浪”卡背只能在有海盗节的9月才能获得?

魔兽世界海盗节魔兽世界海盗节

  除海盗节的联想外,《炉石传说》“惊涛骇浪”卡背的另一线索则是指向藏宝海湾。

  在《魔兽世界》中,藏宝海湾是一座代表地精高科技的中立城市,位于东部王国大陆的最南部,这里的繁荣来自于荆棘谷钓鱼大赛,以及发达的地精工程。在这里可以乘坐交通工具少女之爱号去棘齿城。而这一带的控制势力则是黑水海盗,黑水海盗的主要控制者是地精富翁,大财主里维加兹,黑水海盗和盘踞在荆棘谷的血帆海盗长期敌对……

藏宝海湾藏宝海湾

  领先的科技、发达的交通、良好的治安环境……其实,这些都不足为道。更重要的是藏宝海湾还是一座设有中立拍卖行,能够同时供联盟和部落共同使用的商业化城市。如果,“惊涛骇浪”真与藏宝海湾有关联的话,那是否意味着《炉石传说》也或将出现交易系统?又或者将有例如海盗类第三方势力出现?……

惊涛骇浪卡背惊涛骇浪卡背

  议论和遐想可以无止境,但凭心而论仅目前“惊涛骇浪”卡背,定要与《炉石传说》后续更新扯上关系不免有些牵强,相比之下庆祝海盗节的说法无疑更可信。当然,不管最终如何目前最首要的目的则是赶紧将天梯排名打进20级以上,抢先拿到这张精美的《炉石传说》卡背为上,毕竟一旦错过了就没有机会再次获取。

  《炉石传说》官方网站:http://www.hearthstone.com.cn/home

  腾讯微博:http://t.qq.com/playhearthstone

  新浪微博:http://e.weibo.com/playhearthstone

  易信官方网站:http://yixin.im/

  新闻客户端地址:http://m.163.com/newsapp/


相关报道:最新趋势 《炉石传说》冒险模式后的天梯流行2014-09-18 15:51:56
          炉石爆笑奥斯卡颁奖:脸太黑神抽都帮不了你2014-09-18 11:00:37
          玩家分享:炉石娘画的炉石传说表情包2014-09-18 10:51:45
          电竞世界炉石特辑 卡牌大师李博教你竞技场2014-09-18 10:18:07
          毕游侠炉石传说竞技场实况 遗憾11胜牧师2014-09-17 11:07:24
          《炉石全明星》?星际争霸乱入炉石传说2014-09-18 10:53:31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