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2014-08-19 11:51

炉石传说:Reynad蛛魔乌龟中速猎人牌组

Reynad继续改良了他之前的一套钳嘴龟中速猎人,在这套卡组中加入了科多兽和鬼灵爬行者,其他均为常规卡牌。

  Reynad继续改良了他之前的一套钳嘴龟中速猎人,在这套卡组中加入了科多兽和鬼灵爬行者,其他均为常规卡牌。

  牌组:

  [猎人印记] x2

  [追踪术] x2

  [石牙野猪] x2

  [爆炸陷阱] x2

  [冰冻陷阱] x2

  [饥饿的秃鹫] x2

  [鬼灵爬行者] x2(亡语:召唤两个1/1的鬼灵蜘蛛)

  [鹰角弓] x2

  [动物伙伴] x2

  [杀戮命令] x2

  [关门放狗] x2

  [驯兽师] x2

  [绿洲钳嘴龟] x2

  [狂奔科多兽] x2

  [长鬃草原狮] x2

  卡组中除开驯兽师其他均为野兽,前期依靠爆炸陷阱、鹰角弓以及动物伙伴过度,中期如果驯兽师成功把乌龟变成4/9对面有没有太多有效手段的话,将会很麻烦。

  鬼灵爬行者的加入,前期给对面造成的麻烦不小,2费上场无视不行,解掉又无法完全处理,4费驯兽师BUFF之后还会更加麻烦。

  科多兽则是为了应对目前版本下大多数职业都会选择带上几张NAXX的新卡牌进入卡组,但是这些卡牌大都攻击力较低,在科多兽的豪华午餐中。而科多兽作为野兽,也可以被驯兽师驯化,对杀戮命令也有加成效果。

  这套卡牌中可配合的卡牌的种类较多,石牙野猪也可以配合猎人印记解掉任何随从,所以基本不用担心卡手的问题。


相关报道:炉石传说构造区新卡全面评析:哀嚎的灵魂2014-08-18 11:32:25
          新浪看游戏炉石传说挑战赛 等你来参加2014-08-18 11:28:16
          炉石传说国服将严惩挂机脚本 最严重将永封2014-08-18 11:35:46
          炉石最强对决第十期:小谷芷 vs 十里铺2014-08-15 10:57:11
          暴雪嘉年华炉石中国锦标赛 七若vs.小名2014-08-18 10:06:26
          炉石传说:Reynad天梯超生咆哮德牌组2014-08-18 11:01:00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