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2014-08-18 11:01

炉石传说:Reynad天梯超生咆哮德牌组

Reynad对于这套超生咆哮德的评价是:对于其他牌组来说强度来说不是很强,但是对于想上传说的人来说,这套卡组的效率是远远超过其他牌组的。咆哮德的强大斩杀线和超生德的站场能力结合在一起造就了这套牌组。

  作者:Hearthmasta   编译:Spul

  Reynad对于这套超生咆哮德的评价是:对于其他牌组来说强度来说不是很强,但是对于想上传说的人来说,这套卡组的效率是远远超过其他牌组的。咆哮德的强大斩杀线和超生德的站场能力结合在一起造就了这套牌组。

  这个卡组是Reynad目前在欧服冲天梯使用的卡组,也是他在美服直播用的卡组。

  激活 *2

  银色侍从 *2

  野性之力 *2

  愤怒 *2

  鬼灵爬行者 *2

  野蛮咆哮 *2

  麦田傀儡 *2

  横扫 *2

  丛林守护者 *2

  紫罗兰教师 *2

  利爪德鲁伊 *2

  洛欧塞布

  自然之力 *2

  凯恩·血蹄

  黑骑士

  知识古树 *2

  塞纳留斯

  关于这个卡组Reynad是这样说的:

  “这个卡组并不完美,但在你上传说之前会碰到各种各样奇怪的卡组,而这个卡组面对其中的多数都很稳定,所以想上传说这个卡组就是你该考虑的。”

  “每个赛季打天梯的时候,我都会根据环境的不同修改这个卡组。尽管这个卡组上了传说之后就算不上强了,但在这之前可能比任何其他卡组都有效率。”

  起手选择

  起手之后,多数情况下要找激活、银色侍从、野性之力、愤怒、鬼灵爬行者、麦田傀儡、紫罗兰教师。手上无论有其中的任何两张卡,这个起手基本就可以算是不错的了。

  打一些职业的时候可以留丛林守护者,比如说遇到术士可以留下来,如果是动物园的话丛林守护者可以解对手早期的一个3/2烈焰小鬼。

  随从选择

  这个卡组中的随从选择很强调站场能力,简单说就是那些能1换2的卡,如银色侍从、鬼灵爬行者、麦田傀儡、凯恩血蹄,这样就为野蛮咆哮的使用创造了有利条件。紫罗兰教师的作用也是铺场,1/1的随从有了野蛮咆哮的buff之后输出就会变得很高。

  游戏策略

  主要思路是解场,如果需要靠自然之力(+野蛮咆哮)来解一些可能有危险的场面的话,你就该这么做。这个卡组里两套这个combo,所以用掉一套不能算是一定会输掉游戏。

  横扫也该用来清场,但有时在左后打脸也有奇效,或是在解一个随从的同时破掉其他随从的圣盾。在没用斩杀线的时候永远不要打脸,如何解场最优也是需要你在使用横扫之前仔细考虑的一个问题。

  胜利条件

  很容易看出来的是自然之力+野蛮咆哮的combo,在算伤害的时候不要忘了把英雄的2点攻击算进去,很多人就是没算这个而失去了极好的获胜机会。空场打出这个combo的伤害是14点,如果10费回合有激活、两张野蛮咆哮、自然之力的话,总共是能打出22点伤害。

  理论最高爆发

  自然之力+激活+激活+英雄技能+野蛮咆哮+野蛮咆哮=23点伤害,英雄技能换成野性之力是25点。

  其他你可能感兴趣的combo

  一个比较强的combo能在2、3或4费的时候打出,取决于你的手牌,那就是紫罗兰教师+激活+野性之力,如果有两个激活的话就可以在2费使用这个combo(激活+紫罗兰教师+激活+野性之力)。

  3费有幸运币的话也是同样的道理,三种方式都能让你获得一个4/6和两个2/2,当然也可以在野性之力之前“浪费”一个幸运币,这样就多一个2/2,这样做的话理论上2费就能有10点场攻。

  如果你正好在4费回合有两张激活、紫罗兰教师、两张野性之力和一张幸运币,那就是一个5/7和4个3/3,17点场攻。如果下回合正好神抽一个野蛮咆哮,30点的斩杀线恐怖吗?当然这个combo在3费回合也可以打出,不过会少一个3/3,那么最后就少5点伤害了。

  如果这些combo在4费之后打出,那么你就要考虑到法师、圣骑士和牧师的清场能力了,可以参考上面提到的“需要注意的combo”。

  关于丛林守护者

  如果在起手中看到丛林守护者的话,最好留下至少一张,可以用来防对面的一个大生物,比如提里奥弗丁、格罗玛什地狱咆哮、艾德温范克里夫、加基森拍卖师、瑞文戴尔男爵、希尔瓦娜斯风行者、迈克斯纳、伊瑟拉、暮光幼龙、末日预言者。

  如果你用丛林守护者去沉默一个威胁不是很大的随从,比如说麦田傀儡,那就完全是浪费的行为,因为你唯一的沉默手段就是丛林守护者。

  关于利爪德鲁伊

  可能很多人关于利爪德鲁伊怎么用、什么时候用有很多疑问,其实绝大多数情况下是很简单的。

  如果一个4/4的冲锋能帮你解掉一个对面威胁大的随从,或是能为你在这回合或下回合提供斩杀线,那么就选择4/4的冲锋。

  如果你需要一个嘲讽来保护你自己或是其他随从的话,就选择4/6的嘲讽。

  如果这些对你来说都不是必要的话,应该优先考虑其他选择,把利爪德鲁伊留到需要的时候使用。

  关于洛欧塞布

  一般来说洛欧塞布应该留着在下面提到的回合中使用(如果是用来防清场,你首先要考虑用掉一个洛欧塞布防清场值不值)

  vs法师:7费回合的烈焰风暴,或是6费的幸运币+烈焰风暴是打法师必防的一个法术。

  vs法师:如果你可能会死于炎爆术(10血或以下),无论场面如何先上洛欧塞布。

  vs德鲁伊:9费回合如果你没有自然之力+野蛮咆哮的combo,你就要上洛欧塞布来防止对面打出这个combo。

  vs奇迹贼:8费回合的火车王里诺艾+暗影步+暗影步的combo要注意。

  vs圣骑士:6费回合的生而平等+奉献的combo能完美清场,所以这点要注意。

  vs猎人:5费回合的饥饿的秃鹫+关门放狗很危险。

  vs牧师:在你认为对面可能会使用奥金尼灵魂祭司+治疗之环的时候上洛欧塞布。

  vs萨满:任何可能一波嗜血的时候,上洛欧塞布。

  关于塞纳留斯的使用

  如果可以buff到较多的随从,或是有斩杀线的话,可以选择+2/+2。如果需要保护自己或是随从的话,可以选择召唤两个嘲讽。

  知识古树:该治疗还是抽牌

  99%的情况都该用来过牌而不是治疗,唯一需要治疗的情况是不回血你下回合就要输了,否则就过两张牌。

  替换方案

  这个卡组橙卡有点多,所以很多人可能会缺一些卡,下面是一些可供参考的替换选择。我不能保证这些卡仍然会适合该卡组,所以你可能在使用之前先测试几局。我并没完全测试过所有方案,所以说不清是好是坏。

  塞纳留斯霍格、烈日行者、石拳食人魔、埃隆巴克保护者、炎魔之王拉格纳洛斯、战争古树

  黑骑士很难被替换的一张卡,如果你遇到很多带嘲讽的卡组,比如说手牌术的话,最好去合成一张黑骑士。也许可以换成王牌猎人、破法者甚至铁喙猫头鹰,但可能差很多。我强烈推荐所有人都有一张黑骑士,因为在现在的环境下实在太好用了。

  凯恩血蹄烈日行者、淤泥喷射者、希尔瓦娜斯风行者、石拳食人魔


相关报道:暴雪嘉年华炉石中国锦标赛 七若vs.小名2014-08-18 10:06:26
          炉石最强对决第十期:小谷芷 vs 十里铺2014-08-15 10:57:11
          炉石传说:八月动物园术士天梯生存分析2014-08-15 10:12:38
          炉石传说中国锦标赛赛事宣传片及解说阵容2014-08-15 09:50:14
          炉石构造区职业挑战攻略:战士牧师思路分析2014-08-14 11:05:38
          膜拜暴雪 《炉石传说》中丧心病狂的细节!2014-08-13 16:20:48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