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2014-08-13 16:15

膜拜暴雪 《炉石传说》中丧心病狂的细节!

暴雪出品,必属精品!暴雪做游戏能细致到什么程度?你们可以从时光守护者诺兹多姆身上一探究竟……

  暴雪做游戏能细致到什么程度?你们可以从时光守护者诺兹多姆身上一探究竟……

  当第一只诺兹多姆摆上牌桌,你会发现牌桌上出现了淡淡的时间之沙。

 淡淡的时间之沙

 

 时间之沙开始变得越发浓密

  当我们用无面者或者复生等手段,让牌桌上出现三只诺兹多姆后,时间之沙开始变得越发浓密。

如果是五只呢?如果是五只呢?

  嗯,以此类推,终于有耐(dan)心(teng)的玩家开发出了诺兹多姆终极模式……

诺兹多姆终极模式……诺兹多姆终极模式……

  针对这种槽点满满同时又令人五体投体的情况,玩家们也纷纷发出了吐槽……

  玩家吐槽合集:

  玩家1:最后一张的牌桌已然阵亡……

  玩家2:你还跟我说时间龙逗比?

  玩家3:诺兹多姆的定位就是不让人好好玩游戏吧喂!

  玩家4:图1为上海,图2为北京,图3是石家庄。

 


相关报道:炉石传说每周TOP5:堪比巡航导弹的大螺丝2014-08-07 12:06:02
          暴雪2014年财报速报:炉石史上最佳营收2014-08-07 12:00:36
          炉石传说七月竞技场数据解读 法师最受欢迎2014-08-07 10:58:44
          炉石每周流行趋势报告:德鲁伊夺回宝座2014-08-06 11:01:16
          炉石纳克萨玛斯的诅咒:军事区现已开放!2014-08-06 10:40:43
          炉石咖啡厅第六十五期:三个女人一台戏2014-08-05 10:39:56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