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2014-04-23 10:28

炉石传说世界锦标赛 中国大陆有4个名额

来吧,炉石旅店的旅行者们,都来吧!是时候踏上成为世界冠军的征程了——就在今年的暴雪嘉年华!在今后的排名对战赛季中,全世界各个地区(中国大陆、北美、欧洲、韩国和台湾)的顶尖选手们将代表各自地区,为争夺参加《炉石传说》世界锦标赛的资格,决战炉石旅店!

  来吧,炉石旅店的旅行者们,都来吧!是时候踏上成为世界冠军的征程了——就在今年的暴雪嘉年华!无论你是刚着迷于《炉石传说》的新人,还是久经沙场的老将,每个人都有潜力成为第一个《炉石传说》世界冠军。我们正在寻找最棒的玩家,我们将举办最精彩的赛事!

  在今后的排名对战赛季中,全世界各个地区(中国大陆、北美、欧洲、韩国和台湾)的顶尖选手们将代表各自地区,为争夺参加《炉石传说》世界锦标赛的资格,决战炉石旅店!

  我该怎样才能获得参赛资格呢?每个区域都有各自的选拔规则:

  中国地区参赛资格

  六月份排名赛季的前8名传说级选手将获得中国地区选拔赛的参赛资格。

  电子竞技冠军联赛(ECL)的前2名选手将获得中国地区选拔赛的参赛资格。

  黄金联赛的前4名选手将获得中国地区选拔赛的参赛资格。

  高校星联赛的前2名选手将获得中国地区选拔赛的参赛资格。

  中国地区选拔赛的前4名选手将获得参加2014年暴雪嘉年华世界锦标赛的参赛资格。

  暴雪嘉年华《炉石传说》世界锦标赛比赛形式

  世界锦标赛的所有赛事都将采用五局三胜制的“车轮战”模式,每个玩家使用三个不同职业参赛。在“车轮战”模式中,如果你输掉一局比赛,你必须换下当前所使用的套牌。每个玩家将准备三副套牌进行比赛,赢得三局的选手即获得胜利。

  参赛选手必须使用自己的卡牌收藏。总共16名选手将参加此次世界锦标赛:4名代表北美地区,4名代表欧洲地区,4名代表中国大陆,2名代表韩国,2名代表台湾。

  我们希望实力超群的你能够勇敢地踏上这片战场,而想要在《炉石传说》世界锦标赛上一战成名,现在就进入排名对战模式,踏出世界冠军的第一步吧!

  我们将在稍后公布完整的赛事规则,尽请关注。


相关报道:霸气侧漏 炉石传说iPad版获双榜第一2014-04-22 17:21:53
          《炉石传说》职业强度新排名:法爷垫底2014-04-22 10:37:10
          炉石传说纳克萨玛斯的诅咒 PC和iPad同步发行2014-04-21 15:14:09
          炉石最强装甲战!加尔鲁什一回合怒叠420甲2014-04-21 14:57:32
          炉石传说每周流行趋势报告 不可撼动的术士2014-04-21 12:08:57
          使用周围玩家功能:三场可得炉石好友新卡背2014-04-20 12:57:13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