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2014-04-18 11:39

使用周围玩家功能:获取炉石好友新卡背

为庆祝炉石传说iPad版本正式发行,参与我们的“炉边好友”聚会吧!“炉边好友”是现实中的炉石牌友聚会。地点可以是咖啡厅,书店,宿舍…… 为了获取卡背你不需要非得参与官方活动页面内登记过的活动。只要满足了条件,4月26号全球任何地方都可以拿卡背。

  为庆祝炉石传说iPad版本正式发行,参与我们的“炉边好友”聚会吧!“炉边好友”是现实中的炉石牌友聚会。地点可以是咖啡厅,书店,宿舍……

  你们可以交换打牌技巧,炫耀土豪牌组,甚至组建小型的比赛……

  5-10人的小聚会?没问题。100+的大派对?非常欢迎!完全不需要你有多厉害的游戏水平,重在参与(重在卡背!),享受游戏,结交新朋友!

  好友卡背

  卡背获取条件

  需要在特定网络环境下,进行三场比赛。

  时间限定在4月26日星期六之后的一段有限时间内(有待公布)。

  特定网络环境的定义:

  至少有3名玩家(包括自己)在同一子网(Subnet)中登录进《炉石传说》。

  每场比赛必须是在该子网中的玩家之间进行。

  你可以跟你好友列表中的玩家比赛;也可以使用“显示周围的炉石玩家功能”。

  官方提供的聚会传单模板

  社区经理妹子Zeriyah的Q&A

  Q:获得卡背必须要使用iPad玩炉石吗?

  A:不是,获取卡背跟是否使用iPad无关,只要满足了条件就行。

  Q:必须要用相同的设备来进行游戏吗?

  A:每个人可以各自用不同的设备,比如一个用iPad,其他人用PC。或者所有人都用iPad。

  Q:我必须进行活动登记吗?

  A:为了获取卡背你不需要非得参与官方活动页面内登记过的活动。只要满足了条件,4月26号全球任何地方都可以拿卡背。

  Q:我怎么知道有人跟我在一个子网下?

  A:“我周边的炉石玩家功能”能显示在你的子网内的陌生炉石玩家。如果子网内的某人已经在你的好友列表里了,他就不会显示在“我周边的炉石玩家”里了。所以你得先确定你跟你的好友是不是在同一个子网内。

  Q:这个卡背只有4月26日才能获得?

  A:卡背获取条件不是限定在26号当天,而是26号开始,何时结束未公布。

  Q:全部三场比赛都可以跟同一个玩家进行游戏吗?

  A:当然可以!

  Q:这个卡背是在我完成活动要求后立刻获得还是在这个赛季结束后获得?

  A:跟传说卡背一样,一旦你满足了条件就会立即获取新卡背,而无需等待至赛季结束。


相关报道:《炉石传说》iPad国服版已经正式上线2014-04-17 10:20:31
          炉石传说国服iPad版 注册下载全教程2014-04-17 10:19:24
          万智大师李博 炉石第5赛季术士动物园全解2014-04-16 11:32:35
          采访炉石传说制作人 观战模式即将到来2014-04-16 10:55:18
          炉石传说超生德详解:下蛋超生进行到底2014-04-16 10:46:31
          国外名人:谈炉石冒险模式卡牌带来的改变2014-04-15 11:29:42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