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2014-04-21 15:14

炉石传说纳克萨玛斯的诅咒 PC和iPad同步发行

玩《炉石传说》不仅能在PC端鼠标一挥过关斩将,也能在iPad上手指点江山,如今最新单人冒险模式——纳克萨玛斯的诅咒也将在PC和iPad上同步发行,无论是在家里,还是外出的路上,街边的咖啡馆,随时随地都能来一场全新冒险,浮空城来袭,准备就绪!

  玩《炉石传说》不仅能在PC端鼠标一挥过关斩将,也能在iPad上手指点江山,如今最新单人冒险模式——纳克萨玛斯的诅咒也将在PC和iPad上同步发行,无论是在家里,还是外出的路上,街边的咖啡馆,随时随地都能来一场全新冒险,浮空城来袭,准备就绪!

纳克萨玛斯的诅咒纳克萨玛斯的诅咒

  【诅咒降临 冒险之门逐一打开】

  古老的天灾浮空城纳克萨玛斯是强大的巫妖克尔苏加德和他那瘟疫大军的作战基地,如今,它的诅咒已经降临炉石旅店!“纳克萨玛斯的诅咒”冒险模式将在5个星期内逐渐为《炉石传说》玩家打开冒险之门,每个星期多开放一个区域。首当其冲的是纳克萨玛斯的蜘蛛区,全新的游戏面板和四角装置已经制作完毕,挑战胜利的玩家可以获得全新卡牌,随着各个区域的逐渐开放,将会不断有新的卡牌添加到竞技模式的可选卡牌中,无论你的私人收藏中是否有它。

挑战开始挑战开始

  【浮空来袭 五大区域全新卡牌】

  在天灾浮空城纳克萨玛斯的幽暗深处,有着五大危险区域,天灾军团的标志性首领驻扎在那里,等待冒险者的挑战,每一位首领都拥有各自独特的英雄技能和卡牌套组。比如狡猾的瘟疫之锅领主——肮脏的希尔盖,他的招牌技能“爆发”将检验你的随从们是否都是合格的“舞者”,而他的“心智末日”技能会让你错误地觉得自己优势很大!当你在纳克萨玛斯过关斩将的过程中,胜利会带给你全新的《炉石传说》卡牌,而击败一整个区域的首领还将带给你全新的传说级卡牌,一共30张新卡牌,还不快收入囊中!

天灾首领天灾首领

  【特别设计 九大职业专属卡牌】

  在“纳克萨玛斯的诅咒”中,除了挑战五大区域的天灾首领们,游戏还专门专为九大职业设计了全新的职业挑战。职业挑战将检验你对某个职业的使用技巧,并在冒险过程中为你设置职业专属的挑战!如果你能完成这些职业挑战,你将获得全新的职业专属卡牌。特别设计,量身定做,职业挑战,精益求精!

九大英雄九大英雄

  《炉石传说》全新单人副本“纳克萨玛斯的诅咒”,诅咒还是救赎,更多精彩等你创造!

  腾讯微博:http://t.qq.com/playhearthstone

  新浪微博:http://e.weibo.com/playhearthstone

  易信官方网站:http://yixin.im/

  新闻客户端地址:http://m.163.com/newsapp/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