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2013-11-08 17:03

《炉石传说》客户端安装指引

  《炉石传说》客户端安装指引

  为使您得到更好的游戏体验,我们建议在满足或高于《炉石传说》系统配置要求的计算机上安装和运行《炉石传说》。下载器的常见问题请点击这里查看。

  安装程序下载链接:Hearthstone-Beta-Setup-zhCN.exe

  安装程序文件名:Hearthstone-Beta-Setup-zhCN.exe

  文件大小:5.63 MB

  MD5:b510687543eb098f05d466b10514467f

  安装所需磁盘空间:3GB

  一、安装步骤:

  如果您使用windows XP/Vista/7操作系统,请在安装游戏时确保您使用了系统管理员账户登录操作系统。如果未使用系统管理员账户安装游戏可能导致安装无法完成。使用非管理员账号安装使用本游戏可能无法获得技术支持。请阅读以下内容以确保您使用的账户具有系统管理员权限。

  1、点击"开始",选择"控制面板",找到"用户账户"图标;

  2、双击该图标,将会显示您电脑上所有的用户列表;

  3、找到您使用的账户名,查看用户类型,可能显示为:"管理员"、"高级用户"、"用户"。即为您使用的账户的类型,显示为"管理员"说明的您的账户拥有管理员权限;

  4、Windows Vista/7 用户:除了使用管理者账户登录操作系统外,请尝试在运行安装程序时使用"以管理员身份运行"。右键点击Hearthstone-Beta -Setup-zhCN.exe,选择"以管理员身份运行"。

  步骤1:运行安装文件,安装暴雪更新工具(即系统目录下的Battle.net,路径可查看这里)

  注:若在该过程中出现问题,请参考Agent常见问题

  步骤2:进入安装页面后,可以选择战网客户端的安装路径,然后选择【继续】

  注:需200MB以上可用磁盘空间。

  步骤3:进入全新界面开始安装战网客户端,等待安装完毕

  注:该过程需保持网络连接,若长时间卡在该阶段请尝试优化网络连接。

  步骤4:输入您的战网账号和对应密码,密保产品


  步骤5:选择【游戏】标签-【炉石传说】,点击【安装】

  
步骤6:跳出《炉石传说》安装界面后,选择合适的安装路径并点击开始【安装】

  注:需3G以上的磁盘空间。

  步骤7:初始化完毕后进入安装、下载、文件更新阶段

  整个安装过程可分为:初始化、下载、安装、补丁更新、文件更新几个阶段;

  下载阶段是支持断点续传的,可使用右方暂停按钮。

  通过点击设定按钮,或者选择左上角战网图标–设定-游戏安装/更新,可设定下载器的偏好。


  步骤8:等待游戏安装完毕,按钮显示为“进入游戏”即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