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5-22 21:43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画皮世界 >正文页

《画皮世界》3v3战队:特别的崛起技巧

  《画皮世界》“天神竞技场”作为目前唯一一个没有任何地形优势的战场,战斗时它对于队员的手法和小队之间的默契程度都要求极高,是检验3V3队伍成熟与否的重要标志小编特别邀请到了《画皮世界》纵横区的一支队伍,请他们来和小伙伴们分享游戏的点滴心得。

  Q:首先先请一位来给大家做个自我介绍吧

  A:大家好,我是纵横区快乐,御林军职业;我是纵横区苦瓜,玩的是降魔,服务器里面的好多人都叫我坑;我是纵横区戏子,是奶妈职业。

  Q:你们是因为什么样的机遇加入《画皮世界》的?

  A:通过朋友介绍进入《画皮世界》,已经有1年多的时间了,在这里又结交了不少好伙伴。大家能够开心的玩在一起,志趣相投,我们觉得非常幸运。

  Q:那你们觉得你们这次3v3战场怎么样?

  A:这种小规模战场挺好的,能和别的区的高手一同竞技也是对我们的一种激励,能让我们看到我们的不足,也能加强我们团队的默契。我们团队里也有一些女孩子,平时是和平主义者,但一进入游戏就成了女汉子,是非常坚强的后盾。

  Q:那你们在战场中如何去部署战斗方案取得胜利?

  A:这个要看每场战斗情况来临时决定了,因为我们都是一个家族,面对不同的对手我们都会做出不同的战术配合。主要是攻击对方的脆皮职业,因为战场胜利只需要击杀对方人员9次就行,所以快速杀死对方脆皮是最关键的,快乐负责牵制骚扰,我负责输出,戏子负责持续加血。但是有时候遇到刺客是很头疼的,他们会在第一时间将奶妈击杀,就很难打了。

  Q:战前是否也会同队员们沟通?

  A:这是必然的,保持信息的通畅,不但能确保胜利,也是小伙伴们交流和培养感情的最好方式。虽然在现实生活中,大家的身份职业各不相同,但是在《画皮世界》这个大家庭中,我们每个人都是团队中的一份子,是一个快乐的大家庭。只有成员之间相互信任默契配合,才能够在团队战中取得更好的成绩,

  Q:那你们对《画皮世界》有什么好的建议和想法么?

  A:希望可以多开启一些有特色的活动,丰富一下游戏。当然如果能够出一些好看的时装和宠物的话,队内的女孩子们就更开心了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