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9-03 15:46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画皮世界 >正文页

封神宝鉴

  三千多年前,姜子牙于封神台上,封三界首领八部三百六十五清福正神。三千多年后,昔日传说中的神鬼妖魔,均已化作天上星斗,只能为我辈所仰望和浮想。我们在影视中追寻那些古灵精怪、神通广大的形象,在梦境里幻想封神台上姜尚公手执长卷,震撼乾坤的朗声长吟。

  如果,给你一次机会,收服天下仙魔于麾下,尽用传奇人物之异能,让上百经典角色为你助阵,使你成为众神领袖,斗战之王,你能错过吗?

  《画皮2》“三界封神录”玩法,搜罗古今故事里的传奇人物,数百经典角色现身为你助阵。在游戏中,你将被赋予使命去寻找华夏文化流传中的知名历史、神话人物,并将他们通过特定的关系组合起来,集齐一本属于你自己的《三界封神录》,这部宝典,不仅能让你获得收集图鉴的成就感,还能为你的角色实力赋予不容小觑的巨大提升!

小唯与雀儿“姐妹同心”小唯与雀儿“姐妹同心”
陆、崔判官结成“地府双判”陆、崔判官结成“地府双判”

  “三界封神录”独创【巨星荟萃】、【群雄逐鹿】、【唯神独尊】三大子典,集合《聊斋》小说、电影经典角色,中国古代战神美女,古典神话仙魔鬼怪三类数百种经典角色。玩家可以在游戏世界中搜集他们的“面具”,并按“封神录”中的关系谱将他们组合在一起,即可使自己的角色实力获得由草根变超人般的提升! 

  大叔、萝莉、御姐、肌肉男、小清新,全部为你所控,“封神录”面具缤纷多样,从黑白双煞到四大美人,从三皇五帝到四海龙王。无论是神话故事里的牛鬼蛇神还是民间传说里的天地英雄都可以唯你掌控,汲取宝鉴神将精华,获得翻倍战斗实力,无论你是什么控,封神宝鉴都能满足你的欲望!

齐御四大美女 宅男们行动吧!齐御四大美女 宅男们行动吧!

  《画皮2》的世界里,面具玩法丰富多样,面具图鉴万人追求,更有多种玩法富产面具。无论是高富帅还是屌丝宅男,大家都有同等机会收集面具,靠努力、靠实力,还要一些机会和运气!

  “搜神录”中每天270次机会,数不清的金卡、经验任意抽取,更有高品质面具等你拿!

 搜神录 大量面具“洗刷刷” 搜神录 大量面具“洗刷刷”

  三界塔里百变BOSS,大量产出,层层闯关,层层解锁,刷钱刷经验刷面具,百试不爽!

《画皮2》

  玩《画皮2》,你可以不拼亲爹,不找干爹,一典在手,统帅三界,人中龙凤不再是梦想,体验亲手封神的无上荣耀,天天莅临点将台,群神众将集体听令,绝妙体验尽在“三界封神录”!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