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9-03 17:11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画皮世界 >正文页

账号注册

  《画皮2》游戏需要使用麒麟通行证登陆,如果您还没有麒麟通行证,请先注册账号,下面就来介绍下麒麟通行证的注册流程。

  1. 您可以通过麒麟账号中心点击【立即免费注册按钮】选项进入注册,也可以通过《画皮2》登录界面的【账号注册】按钮来进行注册。

《画皮2》

  2. 进入注册页面后,仅需要完成如下图所示的几个步骤,即可完成麒麟通行证的注册。

《画皮2》

  1、  输入会员账号: 在【会员账号】一栏输入框中写入您想要注册的账号名称。 账号规格为4-16位英文字母、数字、下划线_组成,输入完成后,系统会自动检测您所设置的账号,如果该账号未被注册,则系统显示“ ”表示该账号可以使用, 如果该账号已被注册,则系统提示“会员账号已被注册”。

  2、  设置会员密码: 在【会员密码】与【密码确认】框中设置您的密码,密码级别分为3种,密码设置的越复杂安全强度也就越高,密码输入规格是6-30个英文字母和数字组成,而且密码区分大小写。两次密码输入需要一致,否则系统提示:“密码不一致”

  3、  填写您的真实姓名及证件号码: 在【真实姓名】输入您的真实姓名,并在【证件类型】中选择【身份证】一项,并填写您的真实证件号码。

  4、  输入页面所显示的验证码: 要成功注册,还得需要输入正确的验证码,按照下方图片里显示的内容,正确填写到验证码输入框里,如果有的图片看不清楚,请点击输入框下面的链接“看不清楚,换一张”

  5、  注册提交并确认注册资料: 页面的最下方是《麒麟游戏通行证注册许可协议》,需要玩家认真阅读,当阅读完毕后,即可点选【同意以下协议,提交注册】,随后系统会弹出对话框请您确认您所注册的信息,确认无误后点击【确认】完成注册。

  如图:

《画皮2》

  提示:注册资料是判断账号归属权的重要凭据,请您务必按个人真实信息进行填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