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9-03 15:58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画皮世界 >正文页

画皮面具

  画皮,顾名思义,取人皮而覆之,得以变化。《聊斋志异·画皮》中,对妖怪画皮之描绘,寥寥数句,却令人不寒而栗:

  生以其言异,颇疑女。转思明明丽人,何至为妖,……,心疑所作,乃逾垝坦,则室门已闭。蹑足而窗窥之,见一狞鬼,面翠色,齿巉巉如锯,铺人皮于榻上,执彩笔而绘之。已而掷笔,举皮如振衣状,披于身,遂化为女子。

  次世代3D网游大作《画皮2》将演绎《画皮》原作、电影之精髓,首创数千种人皮面具于游戏世界,玩家可遍游天下而得之,集面具,改命格,开启百变人生!

  想和杨幂、冯绍峰、赵薇、周迅、陈坤等上百个影视明星一起参加《画皮2》的面具舞会吗?想获得靖公主、勇士霍心、多情小唯、玲珑雀儿、帅气庞郎等电影原型的头像面具吗?《画皮2》上千种人物面具,最大限度满足你的收集欲望。 “天、地、人”三大面具盘,将带来无穷无尽的实力提升!

13格天盘提高基础属性13格天盘提高基础属性
 13格地盘提高进阶属性 13格地盘提高进阶属性
15格人盘提升稀有属性及额外关系联结15格人盘提升稀有属性及额外关系联结

  当红明星、历史名将、上古神魔,成百上千种豪华面具阵容。无论是杨幂、冯绍峰等当红明星还是关羽、赵云等历史名将,《画皮2》面具系统里都能找到。绿、蓝、紫、橙四大品质,六色能量条无限制匹配系统,玩家可以根据自身职业的发展路线和成长特点选择你想要的面具,随意挑选你的面具激活组合!

 绿、蓝、紫、橙四阶品质 绿、蓝、紫、橙四阶品质
上千张真人面具任你挑选上千张真人面具任你挑选

  能量条连边激活  娱乐战斗两不误

  不仅能和明星古将一起参加假面舞会,《画皮2》的面具还能给你带来强大的属性。只要将各种面具灵活搭配,基础属性、进阶属性、暴击属性等各级数十条隐藏属性等你激活,百变人生,由“画皮”开启! 

能量条同色联边激活能量条同色联边激活

  丰富养成玩法 六大特色其乐无穷

  “面具”玩法除了以上精彩特色外,还有六大配套系统,各系统之间环环相扣,其乐无穷:

  面具吞噬   强者更强

  大鱼吃小鱼,小鱼吃虾米。面具的世界也是充满了残酷和竞争的,想升级心仪的面具必须将其他面具“吃掉”。主面具吃掉其他面具则会获得经验成长,提升星级,吃掉的面具等级越高,主面具提升的资质也就越高。极品面具除了世界掉落,用吞噬系统自己打造也是不错的选择!

《画皮2》

  面具升星   一步登天

  当你有足够的面具作为养料,面具升星功能可以让你一步到位的打造出令人仰望的“面具神器”。

《画皮2》

  面具洗边   妙手回春

  能量条同色连边激活变幻莫测,百搭不爽,如果你对当前面具的边色不满意,没问题,面具洗边让你随意改造能量条颜色,自由创造最理想的连边激活效果。

《画皮2》

  三界封神   魔力无边

  封神宝鉴在手,绝世武功不愁。古有封神榜一卷定仙,今有“三界封神录”令你帐下门客万千。神魔、名将,百种联合,千般变化,让你的角色有狮虎相伴,属性一路飙涨,傲世群雄指日可待

《画皮2》

  三步搜神   面具不愁

  面具之珍贵,群雄瞩目,万人追逐。除了通过任务、副本、特定玩法获得道具,“搜神录”每天提供大家270次机会抽取各级稀有橙色面具,还有海量的金卡、经验和荣誉值等你拿!带给你最直接、最方便的面具获得途径,当然,能不能遇到极品面具,你的人品和运气也是不容忽视的哦!

《画皮2》

  通天闯关   百战成精

  《画皮2》的面具槽由一个神秘的魔盘组成,必须闯过相应的通天塔层数才能逐步解锁面具槽,同时通天塔也是面具的富产之地。通天塔里驻守着各界神兽和BOSS,既有霸气侧漏的远古魔兽,也有性感风情的豪放女BOSS,既有灵动脱俗的异界神灵,也有憨厚可爱的“萌”系BOSS,想要激活全部面具,是男人就下通天塔一百层吧!!

《画皮2》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