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9-03 14:33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画皮世界 >正文页

暗恋系统

  还记得,那些年一起暗恋过的女孩吗?

  曾经,每晚入睡前,清晨醒来后,TA的名字是你脑海中出现的第一个词;曾经,你的目光就是TA的倒影,铭记着TA的每一举一动;曾经,TA与你迎面走来,你心跳加速,手心出汗,纠结再三,却仍未敢打个招呼……曾经你偷偷送TA生日礼物,曾经你为TA写过未署名的情书,曾经你为TA改了高考志愿,曾经……你们也许最终擦肩而过,也许终于有情人终成眷属。

  这一切的一切,是我们所有人都共同经历的一场故事——暗恋。

  《画皮2》首创网游最趣味、最神秘交友模式——暗恋系统!

  屌丝宅男的把妹神助利器,青葱少女的偶像追求大法。不要再怕被拒绝,不要再错过那转瞬而逝却无比珍贵的缘分,让你不尴尬、不忐忑,让你很刺激、很期待,暗恋系统,成就绝世情侣,喜欢TA,就暗恋TA吧!

《画皮2》

  当你在游戏中有了心仪的TA,没有勇气表白?怕被拒绝?那就开始“暗恋”吧!

《画皮2》

  暗恋第一步:

  互加好友,请利用游戏中的好友系统,将你喜欢的对象加为好友

  暗恋第二步:

  选中心中的TA,在好友界面,点击你喜欢的那个TA,并选中“暗恋对方”

《画皮2》

  当你成功暗恋对方,则在好友栏中,对方名字旁将出现一个心形图标。

《画皮2》

  此时此刻,你已成功暗恋目标,而与现实世界中的暗恋一样,此时没有人知道你已暗恋对方,对方也更不知情,只有我们的游戏系统知道哦,但我们是不会泄密的!

《画皮2》

  暗恋的机会是平等的,所有玩家都可以选择一个暗恋对象,但是,当两个人都偷偷的互相“暗恋”了对方,会发生什么事情呢?

《画皮2》

  暗恋第三步:

  对方竟然也暗恋你!如果对方以同样方式,加你为好友后,也选择你作为暗恋

  目标。那么你们毫无疑问是两情相悦的天生一对!

《画皮2》

  暗恋第四步:

  天下祝福!是的,此时此刻,你们之间那秘密的小恋情也该大白天下了,让所有朋友都知道你们曾经默默的喜欢彼此,命运的红线已将你们牢牢牵在一起。

《画皮2》
《画皮2》

  当两人互相暗恋达成后,系统将专为你们开启一系列的相恋任务,让你们尽享爱情甜蜜,永沐爱河春风……

  从“暗恋”开始,带给你无数个难忘的“第一次”……

《画皮2》

  终于一起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画皮2》

  终于携手相伴,闯荡天涯……

《画皮2》

  终于同吃同行,一路有你……

《画皮2》

  当然,如果你们共同历练,闯过了恋爱的重重考验,不妨在游戏中注册结婚,结为夫妻,从此相依相伴,执子之手,与子偕老哦!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