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9-03 10:58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画皮世界 >正文页

基本操作

  一、角色行为

  人物行走

  鼠标模式:

  使用鼠标左键点击想要去的地方,就可以实现行走,按下空格键可以实现角色跳跃,连续按下2次空格键,可以实现腾空跳跃。

  键盘模式:

  前进W 后退S 左平移A 右平移D 左旋转Q 右旋转E。连续按下2次空格键,可以实现腾空跳跃。

  轻功模式

  双击W可以开启轻功模式,开启轻功后,按下空格键实现腾空飞跃,再次按下空格键则会让人物在空中保持滑翔,第三次按下空格键则停落在当前地面。在飞跃的过程中再次双击W则能够实现飞行加速,让你飞的更远,你空中飞行期间你可以按住鼠标右键任意旋转视角,飞到你想去的地方。

  3D镜头

  按住鼠标右键不放可以进行任意旋转,或是仰视,或是俯瞰,随你如何欣赏3D视角里玄幻奇妙的《画皮2》世界。

  自动行走

  “Num Lock”开启自动行走

  选中自己

  F1键选择自己为目标

  选中宠物

  Shift+F1键选择宠物为目标

  二、战斗

  鼠标模式:

  鼠标左键点击怪物,角色会实现自动攻击,你也可以点击鼠标右键选中目标,鼠标点击技能栏上相应的技能就可以对怪物发送攻击。在释放有施法时间的技能时,角色如果移动则会中断战斗。

  键盘模式:

  你可以按下键盘上的TAB键选中和切换目标,然后按下键盘上数字键就会释放相对应的技能进行战斗。

  三、拾取物品

  (1)当消灭野外怪物时,会掉落物品包,把鼠标移动到包裹上会变成一个小包的图标,鼠标左键点击包裹就会出现拾取对话框,点击全部拾取即可获得包裹里的物品。你也可以按下Z键实现快速拾取。

  (2)当消灭副本里的怪物时,会掉落一个宝箱,把鼠标移动到宝箱上会变成一个小齿轮的图标,鼠标左键点击包裹就会出现拾取对话框,点击全部拾取即可获得包裹里的物品。你也可以按下Z键实现快速拾取。

《画皮2》

  四、使用物品

  成功拾取物品后,按下B键就会弹出背包界面,鼠标右键点击物品就可以成功使用,如果你拾取的是一件你还未穿戴的装备,则系统会帮你自动穿戴此装备

  五、销毁物品

  在物品栏中左键点选某件物品,移到道具栏外无界面处,再点击一下左键就会出现是否销毁该物品的确认框,点击确定则该物品销毁。

《画皮2》

  六、与NPC对话

  鼠标左键点击NPC即可自动跑近并打开对话页面。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