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9-03 17:24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画皮世界 >正文页

职业介绍

  九霄灵狐职业介绍:

《画皮2》

  九霄灵狐多聪慧,修成人形后更是耳目聪明,尤擅弓箭,每每先声夺人,超远距离的精准射击往往穿透敌人的衣甲,击退敌人的进攻,带给敌人高额的伤害。

  降魔使者职业介绍:

《画皮2》

  隆魔使者常年游走于世间各地斩妖除魔,其不论是攻击,防护,还是治疗能力,都在多年的实战当中得以发展,本门术法也最是变幻多端。

  方外术士职业介绍:

《画皮2》

  方外术士一门自诩神仙中人,风度翩翩,其门人传承岐黄药理,能生死人肉白骨,但若遇到奸恶之徒,其法力毒性之强,亦能让人闻风丧胆。

  鬼魅刺客职业介绍:

《画皮2》

  鬼魅刺客常年混迹江湖,吸纳诸家武功自称一派,又精于藏身隐迹,每次对敌出其不意,攻其不备,能瞬间爆发出极强的杀伤力。

  阴阳师职业介绍:

《画皮2》

  阴阳家善用各种法器,其术法威力惊人,漫天法术之下,强大的攻击能力让敌人心有余而力不足,往往在战场后方充当强大的威慑力量。

  御林军职业介绍:

《画皮2》

  御林军又称羽林军,取“为国羽翼,其势如林”之意。军旅所学乃是一等一的战场搏杀之术,冲锋陷阵,所向披靡,又练就一身铜皮铁骨,在战场上充当前锋,横扫八方,不惧围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