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9-03 13:59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画皮世界 >正文页

引导任务

  当你来到这个全新的世界,一切都是陌生的、神秘的,但你无需担心从何起步,也不用烦恼世界太大、玩法太多,《画皮2》的世界里有着全面而完善的玩家引导流程。其中“引导任务”就将带你认识和学习很多重要玩法和功能。

  “引导任务”主要包含“功能引导”和“活动引导。”

  “功能引导”:通常是主线任务中的一种,特定的NPC将带你学习很多的“第一次”,例如第一次给装备打星、第一次召唤宠物等等。

  引导任务教你装备打星

《画皮2》

  引导任务教你召唤宠物

《画皮2》

  “活动引导”:在游戏中有很多的活动,例如日常活动,或者每周、每月活动等。游戏中将有大量“引导任务”带领你去第一次体验这些活动,当你体验过这些活动后,将不会再有同一活动的重复引导。

《画皮2》

  玩家也可以通过快捷键“U”打开“活动日程”界面,查看当前全部游戏活动。

《画皮2》

  特别提醒:

  当接到引导任务时,一定要仔细查看任务说明和步骤,不要囫囵吞枣、一带而过哦。认真的完成引导任务,将使你快速学会常用功能!、

  经常查看任务快捷栏中的当前可接任务,是领取“引导任务”的最主要方法。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