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5-19 17:32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画皮世界 >正文页

《画皮世界》跨服帮战 鹿死谁手暗藏乾坤

  战斗,永无止境!全球首款大型集群式网游《画皮世界》,第五届跨服帮会战将于盛夏五月激情开战!三大战区48个精英帮会同台竞技。总值千万巨奖打造的最顶级跨服赛事,将为广大玩家引爆新一轮团体竞技PK新盛宴,危机四伏,且看谁人霸气全开!

 

  全新赛制 体验全新激情

  通过几周海选赛的层层选拔,三大战区共有48个帮会晋级淘汰赛,各服的精英帮会都已整装待发,准备迎接即将进入的“淘汰赛”环节。有别于往届赛事,本届跨服帮会战将采用全新场景地图及比赛机制,让玩家在比赛中体验全新的战斗快感与激情!

 

  层层选拔 争夺最强帮会

  淘汰赛将于5月17日、18日、24日21:00 至 21:30进行。每16个帮会划分为一个战区,分别进行4个小组淘汰循环赛。由每个组将经过一轮比拼厮杀后,最终根据赛事积分进行排名,由小组第一、第二名帮会晋级后续的8强循环赛,而后两名则止步16强淘汰赛。然而真正的战斗才刚刚开始!谁又能技压群雄,夺得“最强帮会”之名?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千万巨奖 打造顶级赛事

  第五届跨服帮会战奖池总金额高达千万,每个参赛的玩家无论胜负都将获得我们精心准备的赛事奖励。赢得前三名的帮会除海量金卡奖励外,还将获得赛事专属称呼及专属时装。与此同时各战区荣登冠军宝座的最强帮会,每人更将额外获得一把神级武器!

 

  暗藏杀机 威震四方

  俗话说“双拳难敌四手”,玩家要想避免“踢馆不成反被轮”的惨痛后果,带点兄弟过去,一起踢馆子才是上上之策。在跨服挑战玩法中,玩家们可以充分享受打群架的快感!掌握群战技能,合理利用这些技能将会让自己队伍胜率大增。多人跨服挑战不仅比拼战力,更是对双方配合的考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