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5-19 17:29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画皮世界 >正文页

特别练级技巧《画皮世界》新人指南

  谁说新人在网游中只有挨打被虐的份,谁说我们在叫板大神的时候只剩下四处看风景的机会。《画皮世界》高手支招,新人也能轻松掌握特别的练级技巧。游戏新四区新开放“九幽”服务器,各种新服冲级赛火热同步进行!掌握本指南,让你的升级之旅一路畅通!

《画皮世界》《画皮世界》

  冲级前期准备各种礼包不能少

  首先建号之前,要做好充分的准备,17173的新手礼包、特权CD-Key都要提前备好。不战以屈人之兵,手中握有王牌,让那些所谓的大牌闻风丧胆。伴随新服的开启,《画皮世界》官方推出新服独享首充活动,海量福利接踵而来,助您冲破前期的等级瓶颈。如果成为《画皮世界》的vip会员,每天上线都能领取一份专属礼包,绝对物有所值!

  每日任务保证经验拿到爽

  新服开启之后,首先需要得到一个降妖令,它可保证你获得7天的打怪经验加成。接着,一直跟着新手主线任务,把当天所有的主线任务都做完,之后再做支线任务和每日副本等。最好能寻找到一群“好基友”,建立一个稳定的家族,保证稳定在线、每天活动都能一起做,对自己的成长都有十分重要的作用。

《画皮世界》《画皮世界》

  独家技巧先人一步冲榜首

  除了常规任务之外,还有一些细节方面的技巧值得注意

  1、收徒弟,当个人等级到达50级后即可开始收徒了,多收一些徒弟,等到他们升级后可以领到很多的师徒经验,徒弟出师之后还可以继续收徒弟。

  2、当能进入心之境后,可以种植一些增加人物经验的种子,可以拿到一定的经验。同时每天要击杀5个好友的心劫,还要将自己心之境中的心劫召唤出来这样算下来也会有几百万的经验收益,相当的客观。

  3、尽量多跟妹子组队,跟美女组队后,可以获得攻击、生命、经验等等的加成哦

  4、没有任务的时候去练级地图挂机,记得吃上每日赠送的三倍修真丹那经验可是嗷嗷的多啊

  只要玩家遵循以上方法,保准能让你在《画皮世界》的新服里经验领先他人一步,成为别人眼中羡慕的冲级达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